图片说明

张路:克罗斯一脚拯救德国足球 德国队找回信心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2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F组第二轮的一场重头戏,在索契菲施特体育场,卫冕冠军德国队2-1逆转绝杀北欧劲旅瑞典,将晋级主动权依然掌握在自己手中。赛后著名评论员张路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张路表示:“上半场德国队压得太上,而且打的思路不是很明确,包括丢球是中场失误造成的,这么往上投兵以后,后场的空档太大了。对方反击有了更多的机会。”

  “下半场我认为德国队就找回了信心,找回了阵容,找回了打法。”张路表示:“一个是换上戈麦斯,戈麦斯在前场起到了作用,尽管他头球不能直接破门,但是他搅合了对方,让对方的防线多了一些混乱,给同伴创造了机会。另外德国队中场京多安对节奏的掌控使德国队下半场的进攻感觉比上半场有序,而不是上半场那样前边好几个人在那倒球,所以下半场尤其是后半段德国队的进攻有层次了,而且威胁性更大了。虽然说罚下了一个人,博阿腾不冷静被罚下,但是德国队进攻的势头并没有减。进球其实再早一点就有可能到来,等到这么晚已经是瑞典人的幸运了,其实这时候德国队已经有多次射门,围着瑞典的球门打了。”

  对于克罗斯的进球,张路表示:“这是历史性的一脚,等于是拯救了一次德国足球,如果这脚打不进,这场球德国队赢不了,对德国近几年足球的发展可能都会有一定影响的,这个球进了之后德国队越过这个坎,后边的路程可能就好走很多,现在信心也回来了,打法也调整好了,不光是全面压上,也不光是右路起球,两边路都起球,有高球有低球,中路的包抄有层次,再配合外围的远射,这样德国队可能后边打起来就会比较顺利了。”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4/n541566056.shtml report 109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2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F组第二轮的一场重头戏,在索契菲施特体育场,卫冕冠军德国队2-1逆转绝杀北欧劲旅瑞典,将晋级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