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场数据:德国7成控球 瑞典8射门6射正功亏一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2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F组第二轮的一场重头戏,在索契菲施特体育场,卫冕冠军德国队2-1逆转绝杀北欧劲旅瑞典,将晋级主动权依然掌握在自己手中。第32分钟,克罗斯传球低级失误,托伊沃宁门前机警吊射得分。第48分钟,维尔纳低平球传中,戈麦斯前点有个过渡,罗伊斯抢射扳平比分。第81分钟,博阿滕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第92分钟,布兰特劲射击中立柱弹出。第95分钟,克罗斯绝杀救赎又救主。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4/n541566057.shtml report 58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2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F组第二轮的一场重头戏,在索契菲施特体育场,卫冕冠军德国队2-1逆转绝杀北欧劲旅瑞典,将晋级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