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拿马主帅:不在意对方变阵 次战不会改变阵容

足坛欧美汇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讯)巴拿马正在备战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对阵英格兰的比赛,日前巴拿马主帅戈麦斯表示,泄露的英格兰训练记录不会给球队带来优势。

  此前媒体曝光一张英格兰训练时的照片,上面疑似暴露了英格兰本战中的首发信息,其中拉什福德将会替换斯特林与哈里-凯恩组成锋线组合。此外,奇克将代替受伤的阿里。

  巴拿马在小组赛第一轮中0-3惨负比利时,他们需要在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好才能保留晋级希望。但巴拿马主帅表示这些信息不会对他们有所帮助,戈麦斯说:“一个球员不上场意味着另一个将表现得也很好。”

  同时,他确认他会采取与上场比赛相同的首发名单。他说:“阵容将会完全相同,我很喜欢我的球队阵容。”

  这位62岁的哥伦比亚人说。他表示英格兰将是一个“难对付的坚果“,但坚称巴拿马队虽然第一次参加世界杯仍能晋级淘汰赛。“到目前为止,对英格兰将是我们最艰苦的比赛。“他补充道。

  “我们可能再次输0-3,甚至更糟,但理论上我们很有机会取得进步。我今天告诉我的球员,他们仍有可能晋级。”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4/n541566093.shtml report 884 (搜狐体育讯)巴拿马正在备战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对阵英格兰的比赛,日前巴拿马主帅戈麦斯表示,泄露的英格兰训练记录不会给球队带来优势。此前媒体曝光一张英格兰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