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内:我已安慰过萨拉赫 不怕日本对我严防死守

  (搜狐体育讯)利物浦本赛季凭借前场出色的发挥进入欧冠决赛,但利物浦前场双煞在本届世界杯中的境遇却完全相反。

  萨拉赫因伤缺阵首战后,在第二场比赛中仅打入安慰的一粒点球,但仍无法阻挡埃及队被淘汰出局。然而马内代表的塞内加尔首战告捷,出线形势大好。

  马内在近日接受采访谈论到他的队友萨拉赫,他透露他已经和他的好朋友谈过,并支持他把世界杯失利的失望抛在身后。他说:“一周前我给他发了一条短信(安慰他),他是一名真正的球员,但不幸的是他受伤了。萨拉赫是个很坚强的人,可惜他的境遇很糟糕。但是这就是足球,你必须忍受它,我祝愿他将来一切顺利。“

  马内有机会帮助塞内加尔进入世界杯16强,追随着他的国家队前辈迪乌夫在2002年带领球队出线的脚步。这位26岁的边锋承认他们的球队很强,“每个球员都很谦逊,这令我们能够获得胜利。我将为国家队做我在利物浦所要做的事。”

  “当然,我们必须遵守教练的指示。如果我们(被要求)必须防守,那么我们去防守就意味着我们会赢球。“马内补充道。

  日本主教练日前透露将会派上多达3名球员防守马内,然而这或许并不能阻止这名球员。马内认为,不必担心这个“反马内计划“,因为主教练在做所有的工作去找到反制的策略。“最重要的是整个团队。我们有很好的支援,我相信他们。团结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马内说。

  塞内加尔将在北京时间6月24日晚对阵日本,如何让马内摆脱日本队的严防并且创造威胁是获胜的最重要的一环。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4/n541566097.shtml report 1066 (搜狐体育讯)利物浦本赛季凭借前场出色的发挥进入欧冠决赛,但利物浦前场双煞在本届世界杯中的境遇却完全相反。萨拉赫因伤缺阵首战后,在第二场比赛中仅打入安慰的一粒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