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杯欧洲超级黑马被德国征服!告诉你为何日耳曼不是意大利荷兰

  德国队2-1绝杀瑞典。这个比分,赛前很多人猜到了,但过程,几乎很难有人猜得到。德国队,他们终于迈过了本届世界杯欧洲区最大的一支“黑马”!德国队,或许不会成为荷兰以及意大利。

  

  说瑞典是世界杯欧洲区最大的黑马,丝毫不为过。虽然世界杯F组的四支球队德国、墨西哥、瑞典与韩国,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应该都是德国队能出线,但瑞典堪称一枚定时炸弹!因为世预赛的比赛中,瑞典小组赛中就以净胜球优势将荷兰淘汰出局,除此之外,他们还在小组赛中2-1战胜法国,送给高卢雄鸡在小组赛阶段唯一一场失利。在附加赛中遭遇意大利的他们毫无惧色,两回合零封对手,将蓝衣军团意大利淘汰出局。

  

  作为超级强队的杀手,瑞典队一度让德国队面临巨大的危机。比赛中德国人0-1落后,这个比分意味着出局。之后德国1-1追平比分,这个比分也基本预示着出局。眼看着德国将要成为又一个意大利与荷兰,他们最终却绝杀了对手!此刻,德国队没有重蹈覆辙,而他们比意大利、荷兰更顽强的一点,就是无论何时,德国队都是值得信赖的,因为他们是世界足坛最稳定的球队。

  

  德国队在世界杯的参赛历史上,最差成绩还是1938年,当时德国队最终仅仅获得第10名,除此之外,德国队从未让人失望过。从1954年首次拿下冠军开始,德国队成为了世界杯赛场上最强势的存在,之后每届世界杯均未缺席的德国队,取得的成绩分别是第4、第7、第2、第3,直到1974年第二次拿下冠军!

  

  之后,德国队又是非常稳固,1978年第6,1982年与1986年都是拿到亚军,1990年第三次夺得世界杯冠军!1994年与1998年德国队成绩稍显下滑,只止步八强,分别获得第5与第7,从2002年开始,德国队每次参加都进四强,2002拿到亚军,2006与2010年都是获得第三名,2014年则第四次获得世界杯冠军!现在,我们还不需要和德国说再见,期待他们接下来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外居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4/n541566190.shtml report 1507 德国队2-1绝杀瑞典。这个比分,赛前很多人猜到了,但过程,几乎很难有人猜得到。德国队,他们终于迈过了本届世界杯欧洲区最大的一支“黑马”!德国队,或许不会成为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