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罗、魔笛、克罗斯!皇马球星世界杯只进世界波:齐达内玄学延续

  不必去天台,因为德国赢球了!赛前,各方面看法也好,赔率也好,观点也好,当然都会朝向着德国队。因为此前一战输给墨西哥,德国队和无数用各种方式支持德国队的球迷、彩迷,已经失望透顶,这一次,不该再有绝望了。

  

  经过90分钟的提心吊胆,世界杯最大的魅力,在最后一秒展现出来!而德意志战车的钢铁力量,也在硬碰硬的较量中,用最后一秒KO的方式,证明自己是最澎湃的动力!血脉喷张。那股子雄浑,加上那一丝销魂的脚感,4年前7-1踢哭巴西的德国,重新复活。

  

  一个非常神奇的亮点是,皇马球员在本次世界杯上,依旧延续高光表现。按照常理来看,过去三个赛季三拿欧冠冠军,上个赛季更是一路死磕晋级,皇马球员年龄也都不小,一个赛季的折腾到了世界杯上可能会很疲劳,没有状态了。然而,齐达内玄学继续神奇:皇马出品,必属精品。

  

  C罗在世界杯上最先爆发,面对西班牙直接来一个帽子戏法,随后一己之力战胜摩洛哥,至此点球、远射、任意球、头球,各种方式全部上演,世界波电梯球震撼世界杯!紧接着,莫德里奇率领克罗地亚横扫阿根廷,那计标志性的远射,宣告魔笛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能吹出令对手血溅三步的笛声。

  

  

  而今晨的克罗斯,在皇马他是莫德里奇的僚机,是可攻可守,速度和体能俱佳的全能型中场。只不过在皇马,任意球高手太多,克罗斯不显山不露水,然而最该他绽放的一刻,就是北京时间6月24号凌晨的4点,此时比赛时间已经去到了第95分钟,一记弧线,完美绕进瑞典的球门。

  

  

  

  当然,还有哥斯达黎加的皇马一号门将纳瓦斯,巴西边路还是全速前进的马塞洛……——而一个不得不思考的话题是,假如法国队带上了本泽马……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4/n541566277.shtml report 2031 不必去天台,因为德国赢球了!赛前,各方面看法也好,赔率也好,观点也好,当然都会朝向着德国队。因为此前一战输给墨西哥,德国队和无数用各种方式支持德国队的球迷、彩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