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4日图片早报:比利时18分钟进3球 德国绝杀瑞典

  

  北京时间2018年6月24日,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着,比利时5-2大胜突尼斯;墨西哥2-1胜韩国;德国补时最后时刻2-1绝杀瑞典,为小组出线提高可能;比利时vs突尼斯队的第5分钟,阿扎尔在禁区左侧边缘处被踢倒,当值主裁判罚点球,而在经过视频裁判的判断后,认定此球就是点球,阿扎尔主罚,皮球入网

  

  比利时vs突尼斯队的第16分钟,默滕斯前场断球后带球突进,分给左侧插上的卢卡库,后者带球杀入禁区,一脚低射,皮球入网。

  

  比利时vs突尼斯队的第18分钟,突尼斯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机会,哈兹里送入禁区,布隆的头球攻门得手。

  

  比利时队vs非洲球队突尼斯的第45+3分钟,穆尼耶送出直塞,禁区内卢卡库机敏插上,卢卡库面对门将右脚轻轻一搓,皮球搓进球网。

  

  比利时vs突尼斯队的 第51分钟,德布劳内中场长传,阿扎尔在禁区内得球后扣过对方门将,左脚打空门得手。

  

  比利时vs突尼斯队的第90分钟,蒂莱 曼斯前场右侧的斜传,巴舒亚伊在禁区内左侧铲射入网。

  

  比利时队vs非洲球队突尼斯的第90+3分钟,哈兹里在小禁区内右侧附近接到队友的右侧传中后的一脚推射,皮球入网。

  

  本场比赛突尼斯两度受到伤病的困难,第一次是在比赛的第23分钟,布龙再一次拼抢中意外受伤,十分痛苦迟迟没有站起来,最终泪洒球场遗憾离场。

  

  第二次是比赛的第41分钟,突尼斯再次受伤病困扰,本-优素福受伤离场。突尼斯首发的右后卫和右中卫全部因伤下场,

  

  本场比赛比利时国王和因凡蒂诺齐观战。

  

  比利时国王向观众挥手。

  

  墨西哥VS韩国比赛的第24分钟,瓜尔达多大禁区左侧传中,倒地的张贤秀右手举起结果打到皮球,塞尔维亚籍主裁判马济奇鸣哨判罚点球。贝拉操刀主罚骗过赵贤祐左脚打球门中路稍偏右侧位置破门。

  

  墨西哥vs韩国的比赛第66分钟,墨西哥队后场左路断球后立即策动快速反击,洛萨诺中路分到左侧,“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得球一扣晃倒扑防的张贤秀,然后在大禁区左侧8米处右脚射近角建功。

  

  墨西哥vs韩国补时阶段的第3分钟,孙兴慜打入一记世界波扳回一分。

  

  本场比赛韩国总统文在寅临场观赛,挥手为球队加油。

  

  德国vs瑞典的比赛第32分钟,克罗斯中场传球低级失误,贝里断球后传右路,赫拉森右路传中,托伊沃宁禁区内胸部卸球后抢在吕迪格倒地封堵前选择吊射,皮球划过一条诡异的弧线越过诺伊尔头顶。

  

  德国vs瑞典的比赛第48分钟,克罗斯向左分球,维尔纳左路下底低传,戈麦斯前点漏过,罗伊斯后门柱抢射得分。

  

  卫冕冠军德国队2-1绝杀北欧劲旅瑞典。第32分钟,克罗斯传球低级失误,托伊沃宁门前机警吊射得分。第48分钟,维尔纳低平球传中,戈麦斯前点有个过渡,罗伊斯抢射扳平比分。第81分钟,博阿滕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第95分钟,德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克罗斯与罗伊斯一拨一踩配合,克罗斯弧线球爆射绝杀,2-1,德国起死回生。

  

  让我们来看看其他球队的备战情况。哥伦比亚队积极备战训练,即将对阵波兰。

  

  哥伦比亚训练前的拉伸。

  

  阿根廷队备战训练。

  

  梅西表情坚毅。

  

  日本球队积极训练备战。

  

  守门员练习接球。

  

  哥斯达黎加积极备战训练。

  

  即将出局并没有影响他们的心态

  

  让我们把目光放到球迷身上吧。风姿绰约充满活力!各国美女助威世界杯。

  

  美女球迷手拿国旗。

  

  沙滩足球赛,足球宝贝半裸彩绘球衣上阵。

  

  足球宝贝们开心享受比赛。

  

  异域风情!球迷着民族风服饰为球队助威。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4/n541566298.shtml report 5683 北京时间2018年6月24日,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着,比利时5-2大胜突尼斯;墨西哥2-1胜韩国;德国补时最后时刻2-1绝杀瑞典,为小组出线提高可能;比利时v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