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国绝杀众生相,克罗斯双拳捶地,勒夫笑开花,厄齐尔很平静?

  逆转,绝杀,德国队2比1击败瑞典,把自己从悬崖边上拉了回来。比赛结束的那一刻,克罗斯兴奋的双拳捶地,勒夫露出久违的笑容,没能登场的厄齐尔和队友冷静的庆祝。

  

  

  

  这是属于克罗斯的夜晚,他拯救了自己,也拯救了德国队。几乎是最后一次进攻机会,克罗斯的打门划出美妙的弧线,飞进了球门死角。绝对意义上的绝杀,克罗斯完成了自我救赎,因为德国队的丢球与他的失误有关。

  

  

  绝杀的那一刻,德国队的替补席疯狂了,勒夫和所有队员一样疯狂庆祝,这就是起死回生的感觉。看台上的德国球迷兴奋的跳了起来,而瑞典球迷看到的却是绝望。比赛结束的那一刻,克罗斯兴奋的双拳捶地,队友们上来和他一起庆祝,这就是胜利的味道。德国人,坚持到了最后,创造了奇迹。勒夫露出了久违的笑容,瑞典队员不敢相信这一切,他们站在原地,无奈又无助。

  

  

  

  

  德国队拯救了自己,他们又一次展现了强硬的一面,在出局的边缘,他们又自我救赎,这就是卫冕冠军的一次逆袭。赛后,德国队员很兴奋,教练组也很兴奋。不过也有人很平静,那就是厄齐尔,镜头一扫而过,可以看到厄齐尔很冷静的和克罗斯庆祝。这场比赛,厄齐尔并未得到出场机会。下一场,德国决战韩国,他们只要赢球就可以掌握出线的主动权。

  

sports.sohu.com true 鲁能泰山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4/n541566304.shtml report 1952 逆转,绝杀,德国队2比1击败瑞典,把自己从悬崖边上拉了回来。比赛结束的那一刻,克罗斯兴奋的双拳捶地,勒夫露出久违的笑容,没能登场的厄齐尔和队友冷静的庆祝。这是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