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雄降临!德意志在俄罗斯终于赢了!用的是最铁血,最震撼的方式

齐帅 世界杯 德国 阅读(0) 评论()

  当比赛快进入到90分钟的时候,场上出现了三次得分良机。先是戈麦斯近距离头球,被瑞典门将神勇扑出,这个扑救,很像当年齐达内头球,布冯神扑的复制。随后,瑞典队反击,几乎破门,但是高出横梁。然而这之后,耐心的德国队,充满意志力的的德国队,或者说技术已经娴熟了的德国队,来了一次读秒绝杀。

  

  

  禁区外左侧任意球!两场比赛都表现不特别出色的托尼·克罗斯,当仁不让站了出来。现如今,罗伊斯伤伤停停已失去嗜血的嗅觉;穆勒老了,二娃和拜仁都有点老迈。然而克罗斯不会,说来也奇怪,本赛季皇马已经实现欧冠三冠王,他们的球员到了世界杯还是满血状态。比如C罗,比如莫德里奇,比如灵光一现就足以弥补两个90分钟都在恢复状态的克罗斯。

  

  那是一个唯一的角度,瑞典门将从来不缺高大类型,他们足可以用身体挡住任何来球路线。但是克罗斯的角度却是无法破解的,只有那一个唯一的、满足皮球直径的死角!于是助跑,起脚,射门,德国2-1!

  

  谁说德国无法在俄罗斯取胜?是的也许当年历史的经典战役,成了球迷唏嘘的魔咒。谁说卫冕冠军必然出局,前有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让人惊悚。但是德国除外,这里不是严寒的莫斯科,这里天时地利与人和。卫冕冠军德国队,意志足可以支撑比赛到最后一秒!

  

  慢热其实是好事,后面淘汰赛才是重头戏。小组赛脚感火热未必后面比赛持续保持。这几届世界杯莫不如此,而眼下的德国和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西班牙很像,把控力强,并且在小组赛首轮告负后,脚感回来了,运气也回来了。当10人应战还能围攻瑞典并读秒绝杀后,这个赢球的感觉找到了,后面的比赛,德意志战车的轰鸣声将不会停止!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4/n541566319.shtml report 1527 当比赛快进入到90分钟的时候,场上出现了三次得分良机。先是戈麦斯近距离头球,被瑞典门将神勇扑出,这个扑救,很像当年齐达内头球,布冯神扑的复制。随后,瑞典队反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