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国评分:克罗斯无愧最佳 博阿滕不及格成罪人

  (搜狐体育讯)2-1,只剩10人应战的德国逆转绝杀瑞典。赛后,《whoscored》对德国队出场球员的表现进行了评分。攻入绝杀球的克罗斯获得了全场最高的8.7分,传射建功的罗伊斯也有7.5分,被红牌罚下的博阿滕成为全队唯一不及格的人。

  诺伊尔:7.0分

  伤愈归来的队长让人十分放心,不但出球稳健,而且还奉献了2次精彩的扑救。

  基米希:6.7分

  右路的助攻十分犀利,但防守往往无法回防到位,助攻上前将身后不少空档暴露在对手的炮火下。

  博阿滕:5.5分

  立功心切,经常深入瑞典半场参与进攻,长时间持球,贻误战机。更糟糕的是,两次不够理智的鲁莽犯规吃到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让球队和队员陷入全面被动,全无老队员的榜样作用。

  吕迪格:6.6分

  在后防线略显稚嫩,有一次出球失误,送给对手单刀机会。对于本队的失球,也负有责任,没有贴死对方前锋,完成封堵时也慢了半拍。

  赫克托:7.0分

  后防线最稳固一环,左路助攻尚可,门前多次完成关键解围。

  鲁迪:6.3分

  意外获得首发,却又意外因为鼻子被撞伤,无法及时止血被早早换下。

  克罗斯:8.7分

  瑕不掩瑜,上半场的一次传球失误导致球队丢球。但关键时刻顶住压力攻入压哨制胜球,彰显巨星风采。

  穆勒:7.2分

  头顶的世界杯光环不再,但此役表现胜过首战,跑动更加积极,但门前把握机会的感觉还未找到。

  罗伊斯:7.5分

  个人职业生涯世界杯首发首秀,用一个进球一次助攻报答了勒夫的信任。

  德拉克斯勒:6.2分

  表现平平,只踢了半场便被换下。

  维尔纳:6.9分

  无球跑动积极,两翼的穿插也颇有威胁,策动了球队的第一个进球。

  戈麦斯:6.9分

  替补登场后立即让德国队的局面有所改观,助攻罗伊斯攻入扳平的一球。

  京多安:6.5分

  替补鲁迪登场,表现平平,中场的组织传递更像例行公事,缺乏亮点。

  布兰特:6.6分

  最后时刻替补登场,又有一次攻门击中左侧立柱(上一场替补登场后,曾经有一脚射门同样击中左侧立柱),配得上更多出场时间。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4/n541566327.shtml report 1714 (搜狐体育讯)2-1,只剩10人应战的德国逆转绝杀瑞典。赛后,《whoscored》对德国队出场球员的表现进行了评分。攻入绝杀球的克罗斯获得了全场最高的8.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