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组图:罗伊斯传射助德国回正轨 成就比肩三传奇

  

  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少一人的德国队最终在比赛最后一刻完成绝杀,2-1逆转击败瑞典,将晋级的主动权又抢回了手中。回顾整场比赛,为日耳曼战车贡献1射1传的罗伊斯无疑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之一。

  

  罗伊斯或许当时只想着尽快帮助球队争取更多进球拿下比赛,他自己都不知道已经在不经意之间成为了德国队历史上,在欧洲杯、世界杯上均首次首发就取得进球的四人之一。另外三位皆为德国足坛的名宿:盖德-穆勒(1970年世界杯、1972年欧洲杯)、迪特-穆勒(1976年欧洲杯、1978年世界杯)、鲁梅尼格(1978年世界杯、1980年欧洲杯)。

  

  而且,罗伊斯在此役直接参与2个进球(1个进球1次助攻),也成为德国队继2010年世界杯上的穆勒(对阵澳大利亚)之后,第二位在第一次代表德国队在世界杯上首发便有参与2个进球的出彩表现的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4/n541566400.shtml report 1505 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少一人的德国队最终在比赛最后一刻完成绝杀,2-1逆转击败瑞典,将晋级的主动权又抢回了手中。回顾整场比赛,为日耳曼战车贡献1射1传的罗伊斯无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