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zi:我的亚索很厉害的 每次打完队友都举报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刚刚结束LPL夏季赛上,RNG以完美的运营以及果断的决策2比0直接击败了BLG,在第二局中,RNG基本是处于一个非常难赢的局面,尤其是在仅剩一颗门牙塔的情况下,但是在最后还是找到了一波机会,letme和小虎联手击杀了AJ之后,就在所有人都在认为他们会等待远古龙的时候,RNG果断选择了一波,最终成功拿下胜利!

  在之后uzi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他也很开心的表示本来以为不能翻的,但是大家的心态都很好。

  1、这次回到正大广场打比赛,看到这些熟悉的粉丝感觉怎样?

  我是非常开心的,因为就是我们有了北京的主场嘛,刚开始去的时候不是很习惯,然后大家来到这里就感觉很亲切,感觉这里是属于我们的

  2、很想知道,你第一局选择了自己的本命英雄VN,为什么会选择这个英雄?

  因为这个版本其实AD什么英雄都差不多,只要发育起来都很猛,所以就选了一个发育起来特别猛的混一下

  3、怎么看待这个版本ADC比较难玩这个现象的?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我自己玩亚索也感觉什么英雄都能玩

  4、之前看到新闻说你的亚索在韩服的排位很惨,你怎么评价自己的亚索

  其实我亚索很强的,就是每次打完以后队友都会举报我

  5、第一局结束的时候看到你和小虎都笑的很开心,是因为你最后一波团被波比锤飞了吗?

  (笑)其实因为大家感觉怎样都能赢,所以看到这边有人死了就在那哈哈大笑,就说为什么有人死了

  6、第二局他们下路组合选择了乌鸦加锤石,你怎么看待这个组合

  我觉得乌鸦打下路是特别好打的,因为玩的会很爽,所以我玩ad的时候就很烦就会带个净化,然后就玩的很不顺

  7、你会怎么想今天第二局的翻盘,你被秒掉后队友苦苦守着门牙塔,有想过会翻盘吗?

  其实第二局我们打到后面就感觉很难打了,因为找不到突破口,但是大家心态都很好,感觉还能赢,就在我被秒的时候,他们也感觉可以守下来,都没有很急。

  随着RNG 2比0赢下BLG,那么他们目前在东区的排名来到了第二名,之后他们将重新回到自己的北京主场,静候诸侯的挑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4/n541571533.shtml report 1363 在刚刚结束LPL夏季赛上,RNG以完美的运营以及果断的决策2比0直接击败了BLG,在第二局中,RNG基本是处于一个非常难赢的局面,尤其是在仅剩一颗门牙塔的情况下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