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国帅哥抠鼻孔掏裤裆都只是生活 拿下厄齐尔才是主帅的倔强

  尤阿希姆-勒夫在比赛结束前舔着嘴角,那一刻明显感受到他的焦躁情绪,像是在等待着命运的最终审判。首场比赛意外输给墨西哥队——嗯,可以称得上意外,德国队身上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再输一场意味着什么,每个人都清楚,在德国队主教练位置上的勒夫更加清楚。

  德国老帅哥平时给人的印象并不怎么好,“恶习”较多,抠鼻孔啦掏裤裆啦,总之大多都是孩子不宜学习的东西。别误会,不良的卫生习惯而已。但是西班牙主帅耶罗可能从他的身上找到了灵感,虽然世界杯之前火线接手球队,在执教中却已经能够将掏裤裆的“绝招”展现的有模有样了。

  

  致敬勒夫?

  当然这些事情根本就不值一提,你以为勒夫真的就只会这些?敢于拿下厄齐尔,这样的强硬态度就能够说上一说。首场比赛输球之后,媒体就对厄齐尔的表现很不满意,认为他的表现拖累了球队进攻。德国足球名宿马里奥-巴斯勒——贝肯鲍尔评价“脖子以下是世界级,脖子以上是区县级”的那位,在一档节目中就直言“厄齐尔是一名被高估的球员。”在这位德国名宿的眼里,厄齐尔简直就是一无是处。

  巴斯勒还说道:“如果你看了对墨西哥的比赛,看到他所谓领袖球员的防守表现,你会为他感到可怜。就像告诉对手,‘到这里来,快拿球射门吧’,那可不是防守。”

  说谁都可以说,但是做出一个决定却很难,毕竟说话的人不需要负任何责任,承担责任的是勒夫一人而已。

  

  厄齐尔

  厄齐尔没有再次获得首发出场机会,替补出场也没有。2009年首次进入德国国家队之后,厄齐尔参加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之后德国队的所有大赛(世界杯和欧洲杯)。即使在俱乐部状态不稳的时候,厄齐尔也没有因为德国队人才济济而失去首发位置,这当然是很难得的事情。2010、2014、2018三届世界杯以及2012、2016两届欧洲杯,五届大赛厄齐尔26次首发出战。

  直到本届世界杯第二场比赛,厄齐尔被踢出了首发阵容。对此,厄齐尔倒是不以为意,赛后在社交媒体上他跟球队一起庆祝了胜利,并写道:“我们是一支团队,场上和场下,无论其他人怎么说。”

  对于厄齐尔来说,这不是说他彻底失去出场的可能,却以此为转折,不再是德国队铁打的首发球员。

  实际上,厄齐尔不是唯一一个被替换的球员,鲁迪、吕迪格和赫克托也都进入到球队的首发当中。德国队需要一些变化,当球队的统治力不再,墨守成规就只能等死。调整球队阵容会有一定风险,却值得卫冕冠军尝试。

  

  罗伊斯

  回到开头的那个瞬间,勒夫舔着嘴角......突然就爆发出激情,托尼-克罗斯进球了,读秒的绝杀为球队赢得了胜利。藏在勒夫体内那个疯狂的家伙,从他的身体里面蹦了出来,整个人都变成另外一个样子。他为自己的改变揪心了一整场比赛的时间,那似乎是上帝刻意在考验他的耐性。

  托尼-克罗斯打进绝杀球,而替换厄齐尔的罗伊斯更是表现出色,伤病让他缺席了两届世界杯。只是推迟而已,但是终究还是会来到。首场比赛替补出场的表现,罗伊斯赢得了外界的一片赞誉之声,他也在对阵瑞典的比赛获得首发。媒体对他的表现很是赞赏,“你可以为克罗斯庆祝,但今晚的最佳球员是罗伊斯。”

  德国队开局不够顺利,但是阵容的调整很快就见效,也能说明德国队阵容的实力之强。

  现在,托马斯-穆勒呢,是不是也有压力了?

sports.sohu.com true 颜无锵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4/n541615593.shtml report 2085 尤阿希姆-勒夫在比赛结束前舔着嘴角,那一刻明显感受到他的焦躁情绪,像是在等待着命运的最终审判。首场比赛意外输给墨西哥队——嗯,可以称得上意外,德国队身上承受着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