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格兰6-1巴拿马

  北京时间6月24日20:00,俄罗斯世界杯G组小组赛第2轮,英格兰与巴拿马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进行较量。

  上半场,斯通斯头球破门,林加德造点,凯恩主罚命中,随后林加德打出一记世界波再下一城,斯通斯补射破门后造点,凯恩再次主罚命中。半场英格兰5-0领先。易边再战,奇克远射打在凯恩身上破门,凯恩戴帽。巴拿马由巴洛伊打进队史世界杯首球。

  最终,英格兰6-1大胜巴拿马,提前1轮小组出线,下轮将和比利时进行小组头名之争。

  【比赛亮点】

  ●天选之子!凯恩本场完成帽子戏法,以5球暂时领跑世界杯射手榜。

  ●术业专攻,英格兰队本届世界杯的前3粒进球均是通过角球实现。

  ●时隔多年,斯通斯是继1982年的特雷沃-弗兰西斯之后,第一位代表英格兰队在世界杯有进球的曼城球员。

  ●进球如麻,本场比赛是世界杯历史上第5次出现半场5-0的情况,也是连续两届世界杯出现半场5-0的比分。

  ●价值千金!第一次征战世界杯的巴拿马队,由替补出场的巴洛伊打进队史世界杯首球,成为第73个在世界杯上有进球的国家。

  【精彩回放】

  第5分钟,戈多伊接队友斜传,禁区线附近推射踢疵。

  

  第8分钟,巴拿马队在防守英格兰队角球时颇显凶狠。

  

  随后,特里皮尔开出角球,斯通斯头球破门,英格兰1-0巴拿马。

  

  第16分钟,巴塞纳斯禁区外左脚兜射稍稍偏出。

  

  第20分钟,林加德禁区内被埃斯科巴放倒,主裁判罚点球。随后凯恩主罚点球命中,英格兰2-0巴拿马。

  

  

  第32分钟,特里皮尔开出前场任意球,后点的马奎尔头球摆渡高出横梁。

  

  第36分钟,斯特林禁区外分球,林加德兜射上角打出一记世界波破门,英格兰3-0巴拿马。

  

  第40分钟,英格兰队开出前场任意球,亨德森传至禁区内,凯恩禁区内头球摆渡,斯特林头球被扑,斯通斯补射破门,英格兰4-0巴拿马。

  

  第43分钟,斯通斯禁区内被拉倒,主裁再次判罚点球,凯恩再次主罚命中,英格兰5-0巴拿马。

  

  

  第62分钟,奇克远射,皮球打在凯恩腿上折射破门,凯恩完成帽子戏法,英格兰6-0巴拿马。

  

  第66分钟,穆里略禁区内意欲挑过皮克福德后摔倒,斯通斯将球解围。

  

  第73分钟,巴拿马队解围不远,亨德森侧身凌空抽射稍稍偏出。

  

  第76分钟,巴拿马队开出角球,后点的队长罗曼-托雷斯推射偏出。

  

  第78分钟,替补出场的巴洛伊铲射破门扳回一城,打进巴拿马队史世界杯首球,英格兰6-1巴拿马。

  

  巴拿马队球迷和教练庆祝进球。

  

  第82分钟,斯特林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

  

  最终,英格兰6-1大胜巴拿马,提前1轮小组出线,下轮将和比利时进行小组头名之争。

  【出场阵容】

  英格兰:1-皮克福德;2-沃克,5-斯通斯,6-马奎尔;12-特里皮尔(70’3-罗斯),8-亨德森,21-洛夫图斯-奇克,18-阿什利-扬,7-林加德(63’17-德尔夫);10-斯特林,9-凯恩(63’11-瓦尔迪)

  巴拿马:1-帕涅多;2-M-穆里略,4-埃斯科巴,5-罗曼-托雷斯,15-埃里克-达维斯;6-加布里埃尔-戈麦斯(69’23-费利佩-巴洛伊),20-戈多伊(64’19-阿维拉),11-阿曼多-库珀,21-何塞-罗德里格斯,8-巴塞纳斯(69’16-阿布迪尔-阿罗约);7-布拉斯-佩雷斯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5/n541619921.shtml report 3835 北京时间6月24日20:00,俄罗斯世界杯G组小组赛第2轮,英格兰与巴拿马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进行较量。上半场,斯通斯头球破门,林加德造点,凯恩主罚命中,随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