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意大利裔传媒大亨欲100%收购AC米兰

来源:懶熊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日前,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意大利裔美国传媒大亨罗科-科米索确认有意收购AC米兰。科米索出生于1949年,在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地区长大,与现任米兰主帅加图索是老乡。12岁时随父母移民美国,后来他在异乡白手起家,现在已成为拥有45亿美元财产的传媒大亨。

  由于李勇鸿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供3200万欧元,AC米兰即将被美国埃利奥特对冲基金接管。据悉科米索有意收购米兰的消息已被证实,此前有消息称,美国职棒大联盟芝加哥小熊队老板里基茨也对米兰有兴趣,但意大利媒体称,目前科米索已“遥遥领先”。

  科米索此前接受《福布斯》杂志采访时曾表示,他很早以前就曾考虑收购一家意甲俱乐部,现在罗马、威尼斯等队都是美国所有。科米索说:“我曾经无数次接近收购意大利球队,最初阶段,很多朋友问我有没有兴趣(收购足球俱乐部),因为他们知道我有这个财力。最初是桑普多利亚,后来是罗马、佩斯卡拉、巴勒莫、卡塔尼亚和雷吉纳等等,你知道我当时为什么拒绝吗?因为我从小就是尤文图斯球迷。”“我也曾阿涅利谈过,但坦率的说,他们不需要我的钱。当时我不是想收购尤文图斯,而是想成为股东之一,不过最后没有谈拢。”意大利媒体称,科米索最终决定收购米兰的可能性很大——即便他是一个尤文图斯球迷。不要忘记,贝卢斯科尼年轻的时候是支持国米的。

sports.sohu.com true 懶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5/n541639117.shtml report 938  日前,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意大利裔美国传媒大亨罗科-科米索确认有意收购AC米兰。科米索出生于1949年,在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地区长大,与现任米兰主帅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