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Dota2:TI8南美区预选赛结束 paiN终获TI8门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已经结束的南美区预选赛中,paiN最终在BO5大战里以3-2艰难战胜SG,成功拿下南美区唯一一张TI8门票。

  在不久前的“宏孩儿”风波中,Thunder.Predator战队米波使用者被证实使用宏,一键飞狗等操作。他在直播中承认了自己开宏的事实,虽然还说自己开不开宏都可以打出这个操作,但是赛场上是不允许使用的。因此他所在的战队最终被取消预选赛资格,由paiN顶替参赛。

  经过5局大战,最后PaiN战队3:2战胜SG战队获得南美赛区唯一一个TI8名额,恭喜PaiN战队!两队的BO5,特别是第五局也是你来我往,打的非常紧张激烈!

  在对方打出GG的那一刹那,所有队员都紧紧的抱在了一起庆祝,参加TI应该是所有Dota2职业选手的梦想了,恭喜他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5/n541676866.shtml report 729 在已经结束的南美区预选赛中,paiN最终在BO5大战里以3-2艰难战胜SG,成功拿下南美区唯一一张TI8门票。在不久前的“宏孩儿”风波中,Thunder.Pre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