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IG上单Theshy回归 粉丝:是时候拿回夏赛冠军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如果春季赛的RNG让人热血沸腾,那么春季赛的IG无疑是最令人扼腕痛惜的。常规赛一路高歌猛进的IG,却因为核心上单Theshy的手伤而让IG在季后赛接连失利。最终被RNG击败止步四强。而这样的状况也让IG的粉丝大为痛心。

  春季赛伊始的时候,IG被称为“完全体”。确实在多核阵容的优势下,不管是上路的Theshy还是中路的Rookie亦或是下路的JK都让IG所向披靡。但随着Theshy的下场,IG也起飞不起来了。夏季赛开赛后,上单Theshy依然是IG粉丝最为关心的一个点。但是因为某些原因,TheShy并没有按时回归,Joker也曾在直播中透露,很有可能是TheShy的母亲想要iG出更多的价钱,因为TheShy在WE的时候,他的母亲有做过类似的事情。

  不过就在前日,IG官博深夜分享了一则视频。宣布Theshy的回归。这让IG的粉丝大为鼓舞。而IG的副总裁更是亲自赴机场接机迎接Theshy的回归。可以看出来IG对于Theshy的重视。

  而对于这位大腿级上单的归来,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期待无比。有网友表示:战神终于回来了,LPL的上单在这一天又想起了被Theshy支配的恐惧。还有粉丝表示期待:这次夏季赛的冠军IG应该不会再失之交臂了。

  不过IG的官博表示,目前Theshy尚且需要磨合,具体上场时间待定。

  Theshy在上单位置的能力相信所有LPL的观众有目共睹,如今他再次回归。不知IG能否在夏季赛重新回到春季常规赛的辉煌。但对于IG的粉丝来说这绝对是一件极为鼓舞的事情,我们也期待重新回到“完全体”的IG能在夏季赛为我们带来更为精彩的对决。网友们觉得Theshy的归来能让IG在夏季赛腾飞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5/n541677549.shtml report 1126 如果春季赛的RNG让人热血沸腾,那么春季赛的IG无疑是最令人扼腕痛惜的。常规赛一路高歌猛进的IG,却因为核心上单Theshy的手伤而让IG在季后赛接连失利。最终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