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杯1/8决赛对阵:乌拉圭VS葡萄牙 西班牙PK俄罗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018年世界杯小组赛A组和B组的的比赛全部结束。

  A组中,乌拉圭获得小组第一,俄罗斯获得小组第二,两队携手出线。B组经过第三轮最后时刻的补时惊魂,西班牙拿到小组第一,葡萄牙小组第二,两队一同出线。

  根据世界杯1/8决赛的对阵规则,A1的乌拉圭将对阵B2的葡萄牙,比赛在7月1日凌晨2点进行,比赛地点在索契。A2的俄罗斯将对阵B1的西班牙,比赛在7月1日晚22点进行,比赛地点是莫斯科的卢日尼基球场。

  以下为世界杯第一场1/8决赛的对阵:

  乌拉圭VS葡萄牙

  西班牙VS俄罗斯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6/n541733482.shtml report 308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018年世界杯小组赛A组和B组的的比赛全部结束。A组中,乌拉圭获得小组第一,俄罗斯获得小组第二,两队携手出线。B组经过第三轮最后时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