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子竞技新闻 > 电子竞技攻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者荣耀刘邦攻略:霸气不失优雅 高傲更显张扬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王者荣耀攻略】刘邦在经历过辉煌之后沉寂良久,又在一次调整后浴火重生,而这次坦克版本的崛起彻底的奠定了刘邦边路君主的地位。他有着让人打不破的高额护盾,一技能的炸盾与第三下普攻还有着最大生命的加成,他更有着大招免伤和范围加持双抗的法术场。恐怕本赛季的刘邦是极少有的能够在边路进行压制,单挑不虚,群殴不怕的英雄。希望此篇攻略进一步加深广大玩家对刘邦的理解。仅此拙见,不敢苟同。定位:坦克/辅助 特长:突进/团控【技能介绍】被动技能:君主野望整体分析:刘邦的被动与其自身生命值有很大关系,生命值越高,那么普攻第三下所附加的法术伤害就会越高,因此刘邦并不需要出输出性装备,而是不断的去累积自身的坦度就足以使自身伤害变得非常可观,同时也加强了自身分推带线的单挑实力。

 
 

  数据分析:刘邦的被动最高是附加最大生命值8%的法术伤害,如果刘邦自身生命达到14000那么所附加的法伤便有1200,可见肉装刘邦的输出能力是多么恐怖。一技能:霸业之盾整体分析:一技能是刘邦除普攻之外的主要输出点,并且此护盾前期除非集火,否则还是不易被打破的,后期则更是坚不可摧。而且刘邦在一技能炸盾后所造成的是AOE伤害,如果是在人堆中使用,必将像一颗炸弹一样。此外,一技能常用于清线和消耗,对于补兵能够做到极致,前期只需要开盾然后去A兵,再炸裂就可以将兵全部补到。大招传送前可以选择一技能为所保护的队友加盾。

  免伤的同时还有护盾的保护。建议主加点。数据分析:该技能护盾加成成长显著,伤害加成2级之后显著,在6级时就有着移动炸弹式的威力,这是前期敌方脆皮英雄所不能承受的,而刘邦在这个技能上又像是一个肉装的刺客英雄。二技能:双重恐吓整体分析:二技能的超大范围控制使得刘邦对团战有一个很好的控制力,无论是在追击还是逃跑,刘邦的二技能位移距离都是其中的佼佼者,而且刘邦的一二技能连招combo都可以在对线上频繁骚扰风筝对手,从而慢慢建立起优势。此技能蓄力2秒达到最大效益,最多持续5秒。

  但是二技能的缺点是团战容易被打断,导致陷入冷却从而失去逃命或追击的机会。建议次加点。数据分析:该技能从数据面板上看并不属于输出类,主要是控制,辅助作用。帮助队友进行团控或者跨地形逃跑追击。一般选择出门点2,主点1,这样能够保证一级团有着一手控制。

  三技能:统御全场整体分析:刘邦大招非常考验大局观,所谓大局观就是体现在对于队友团战的支援度,对于何时选择何路进行分推带线以及对于敌方是否来gank队友自己从而快速做出反应的速度。大招传送时易被控制技能打断,而且大招CD长,对于大招的传送时机和是否选择传送要做出一个明确的判断。避免出现使用浪费而导致下一波团战无法参加的尴尬局面。数据分析:刘邦的大招冷却时间长,可以通过升级技能减少冷却时间,因此在选择传送时一定要慎重。技能加点:主一副二,有大点大。

  【召唤师技能】推荐治疗,可选终结解析:治疗能够使刘邦在传送到地的时候给队友回复高额的血量,让队友可以有持续再战的能力,刘邦的话其实没必要去收割人头,上单的话,本就有着不俗的单挑能力,落地后的治疗是为了保队友的命,队友只要不死,团战就是优势。相反终结在落地并保护不了队友也不定能收割人头,就相当于浪费了一个技能,因此更推荐治疗。【铭文搭配】 此攻略为进阶,主推五级铭文五级铭文搭配:蓝色狩猎+绿色虚空+红色宿命总属性加成:最大生命712+攻击速度20%+移速10%+冷却缩减6%+物理防御23解析:此套符文狩猎加成攻速和移速,加强刘邦的单兵能力;712的生命加成和23的物抗又增加了刘邦前期对线的坦度;冷却缩减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技能冷却的等待时间,无疑使刘邦的分推作用得到加强,从而更从容地应对局势的发展。【出装推荐】抵抗之靴+红莲斗篷+守护者之铠(后期用于合成不详征兆或极寒风暴)+魔女斗篷+反伤刺甲+霸者重装解析:抵抗鞋可以减少被控时间,使刘邦在团战中更从容的保护后排,释放连招技能combo。红莲斗篷:刘邦上路抗压、清线、反打都不可或缺的装备。

  同时附带的法术灼烧在后期分推和团战都是很强的输出手段。守护者之铠:前期出用于上路抗压,后期出不详增加自身的坦度和物抗,同时还针对敌方ADC;而极寒风暴则有着20%CD缩减,从而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刘邦大招的使用频率。魔女斗篷:对抗敌方APC不可缺少的魔抗装备,同时还对于自身的护盾有一个加持。反伤刺甲:分推带线上针对敌方AD英雄的秘宝,使得刘邦在配合红莲斗篷后有着极强的反击能力。霸者重装:增强刘邦的生命,同时被动使得刘邦在线上有着超强的持续作战能力,可以不断的用于风筝、拉扯、牵制敌方。

  在前中期刘邦可以选择先做出小件,然后再根据敌方单位的发育程度来选择补出大件的优先级。这样不仅使得装备的针对效果达到最大化,也能够对于敌方的输出点有一个良好的大局观,从而通过一些小细节来进行局势的稳定,从而建立更大的优势。【最佳拍档】 貂蝉貂蝉开大需要来近身输出,这无疑对貂蝉自身安全加大了风险,刘邦在貂蝉开打的同时能够用大招的减伤和一技能的护盾对貂蝉进行一个保护,而且在落地之后还有治疗为貂蝉回复,那么貂蝉无疑就会成为一个难以针对的输出点。【克制英雄】 东皇太一、哪吒 解析:再被东皇太一强控时,刘邦大招免伤以及一技能的护盾都可以加给被控制的人身上选择传送,并且传送到地后还有一手治疗为队友抬血;当残血被哪吒强飞的时候,刘邦的大招免伤依旧可以在此情况下保护队友,并且落地治疗,这样就有很大的可能保下队友,通常都能使哪吒无功而返,甚至是丢掉人头。【技能使用技巧】刘邦大招很多玩家把握不好,害怕传送错误,其实刘邦大招有个小技巧,就是小地图右边的队友头像顺序,与点开大招后的头像顺序自上而下排列是一样的,因此只要关注小地图与队友血量的状态,然后选择传送就可以了。

  传送时尽量选择我方脆皮输出,尽可能保证输出不死。大招周围头像显示也有血量提示,如果是残血队友头像显示为红色,如果是死亡队友则显示为灰色而且不可传送。在有大招的时候选择分推一定要注意两点,一是队友的血量和动向;二是敌方单位的动向,比如地图上没有人就要考虑一下是否在开龙,或者在gank埋伏。确保在团战发生的第一时间能够大招传送到。刘邦的大招在传送准确性和及时性的要求是非常重要的,尽可能在紧急情况时保证传送一定要到,下面来举例分析。

  【王者荣耀攻略】①、此时中单遭遇河道而来的太乙真人的伏击,血量已经被压至残血,大招在移到扁鹊头像时,此时视野会转移到扁鹊的视野上,确定传送无误后传送,落地治疗,救下中单一命,成功的保护到了队友。②、此时我方嬴政深入敌后,且队友均在地形范围外,而且我方队友状态都不太好,无法立刻为其抵挡住刘备和高渐离的伤害,又为了防止敌方支援从上下两路突袭嬴政,所以离战场还有一定距离的刘邦果断选择传送嬴政对其进行保护,防止被高渐离大招近身和刘备贴脸。(此时上路两人,死亡一人,并无来袭可能)③、刘邦在选择下路带线的时候发现河道开启团战,敌方还有铠已经赶到,而我方孙悟空还在中路,距离颇远,此时观察地图队友站位情况,发现马可波罗已经被近身,而且血量已经开始降低,但是嬴政状态还好且在后方,果断大招选择传送马克波罗。马可波罗见刘邦给大后,开启大招输出,但此时刘邦治疗冷却未好,无法给队友进行回复,马可波罗被多人围打,刘邦传送到了之后马可往下路走位被赶来的铠和闪现的花木兰切死,但是敌方血量已被压低。而刘邦落地的二技能+破盾直接收走武藏人头,韩信和铠被赶来的猴子切死,残血花木兰被刘邦黏住收下。

  最后,团战以一换四,赢下了团战。对于刘邦大招的使用,刘邦在进行大招选择时,战局风云变幻,没有足够的时间让你慢慢思考,因此一定需要时刻保持注意力,时刻观察战局的变化,因此你要飞快的将局势在大脑中进行运算,然后分析出究竟传谁才是更好的选择。【实战解析】刘邦前期为打野提供上路河道的视野,确保打野对于周围环境有一个精准的掌控,确保打野安心发育,出门点二技能是为了防止敌方反野。然后在上路塔下猥琐吃线到二级后便可以用移动炸弹式攻击来combo敌方上路,等到出了小件火甲便具有了与上路周旋的能力。中期刘邦则有着很强的分推带线的能力,从而不断地进行干扰风筝,分推牵制,从而建立起己方的兵线优势,那么就会让敌方在兵线的处理、团战兵力的把控以及对主宰暴君的控制上不能够做到很好的平衡,从而进一步分散敌方兵力,然后再Gank,逐个击破,建立己方团战的人数优势。

  后期刘邦的坦度已经非常之高,此时敌方对于刘邦的分推已是非常的头疼,分一个人与刘邦周旋不一定打得过,两个人又不一定捉的死,三个人的话,就是非常的被动了。从而顺风局为队友创造塔和团战的优势,逆风局透主宰暴君为队伍创造喘息之机。【总结】刘邦不仅仅是一个优雅孤傲的君主,更像是一个高冷却不失温暖的王子,想一想如果你在峡谷被人捉,此时从天而降,第一时间邦哥出现在你面前保护你,为你遮风挡雨。刘邦,不仅仅是一个英雄,更是一个信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6/n541779188.shtml report 4758 【王者荣耀攻略】刘邦在经历过辉煌之后沉寂良久,又在一次调整后浴火重生,而这次坦克版本的崛起彻底的奠定了刘邦边路君主的地位。他有着让人打不破的高额护盾,一技能的炸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