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吕晓明请你像个爷们一样出来道歉!

篮球热点 阅读(0) 评论()

  克莱汤普森目前正在中国参与活动

  前几站佛系汤都玩的非常开心,非常接地气!

  戴草帽扇蒲扇,吃炸酱面,

  跳广场舞、与球迷PK投篮机,吃臭豆腐等

  在济南站,活动因大雨取消,克莱还特意录了一段语音到球迷群里表示道歉:济南的球迷,昨晚的事情很抱歉,大雨推迟了开场时间,很抱歉无法举行活动,我很高兴看到你们所有人在那儿,给了我如此多的激励和喜爱,谢谢,我会马上再见到你们的,希望在下一站能见到你们。 克莱给球迷的印象一直都非常好!

  

  可是,昨天克莱中国行太原站却发生了大家不愿意看到的一幕

  因克莱的好友在比赛中被中国某球员连下黑脚,险些受伤

  这也导致场下的克莱直接冲到场上为好友出头!

  汤普森面对吕晓明说道:“胡扯(bullshit),真的胡扯,

  你为什么那样做?你不能那样做,那会毁了他人的职业生涯(ruin somebody's career)。

  虽然气的摔水瓶,不过在退场时克莱依旧为现场的球迷挥手致意

  这个动作如果摔到颈部以上是非常危险的,这明显是个废人的动作!!就算是对手先挑衅,篮球就应该用篮球的方式去解决!这毕竟只是一场活动赛事!

  在这件事情发生后球迷第一时间公布了防守球员身份

  没想到的是,竟然是CBA助攻王吕晓明!!

  

  作为职业球员,在一次球星中国行活动中发生了这样难堪的事情,这个动作带来的恶劣影响远比想象的更大,一些球迷第一时间去吕晓明微博下面留言,更没想到的是,吕晓明没有道歉,,,反而把之前发的所有微博都删掉了,越删球迷的反应就越大,只能说这一做法太不职业了。

  

  希望通过这件事情不要影响克莱团队后面的活动,更不希望因为某些人的不理智对中国球迷感到失望。

通过视频再来看下这次事件的起因

  国外网站也第一时间发布了克莱这件事情,真是丢人丢到了国外,给中国又抹黑了!

  

  吕晓明请你像个爷们一样出来道歉!

  而不是删除微博选择逃避!

-END-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热点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8/n541973908.shtml report 3304 克莱汤普森目前正在中国参与活动前几站佛系汤都玩的非常开心,非常接地气!戴草帽扇蒲扇,吃炸酱面,跳广场舞、与球迷PK投篮机,吃臭豆腐等在济南站,活动因大雨取消,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