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8年广东省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和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联合主办,广州市第一中学承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篮球协会和广州市荔湾区健乐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协办,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支持的2018年广东省中学生篮球锦标赛(甲组),经过10天162场激烈的角逐,2018年广东省中学生篮球锦标赛(甲组)于6月25日在广州市第一中学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省19个地级市46所中学56支队伍共1047人参加,创下了历届之最。

  女子组决赛在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与佛山市第一中学之间进行,双方攻守节奏快速有效,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最终以72:47战胜佛山市第一中学,问鼎女子组冠军,连续三年获得该比赛的冠军,实现三连冠。在男子组冠亚军争夺中,东莞市光明中学技高一筹,以69:55战胜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东莞市光明中学获得冠军。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获得亚军,未能实现三连冠。

  赛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席郭鼎文、广州市荔湾区教育局副局长刘轶、广州市第一中学校长吴海洋、NBA中国赵海龙及本次比赛裁判长吕文等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

  裁判长吕文宣读了本次赛事名次,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为广州市第一中学颁发了“优秀组织单位”。到场嘉宾为各参赛队伍颁发了奖杯及证书。

  来自广州、深圳、东莞等19个地级市代表队,表示将本次锦标赛为契机,不忘初心,严谨务实,不断提升中学生校园水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8/n542019504.shtml report 1053 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和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联合主办,广州市第一中学承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篮球协会和广州市荔湾区健乐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协办,广州双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