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荣膺常规赛MVP 专属配色篮球鞋套装发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在几天前的NBA颁奖典礼上,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最终如愿获得常规赛MVP称号。adidas随后立即发布MVP配色的篮球鞋套装。

  套装中包括三双鞋子,分别是哈登的第二代签名鞋Harden Vol.2(售价140美金),二代签名鞋的场下休闲版本Harden Vol.2 LS(售价180美金)以及支线外场系列Harden B/E X(售价110美金)。

  目前三款鞋已经在美国官网发售,同期还有MVP主题T恤发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8/n542030700.shtml report 1702 在几天前的NBA颁奖典礼上,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最终如愿获得常规赛MVP称号。adidas随后立即发布MVP配色的篮球鞋套装。套装中包括三双鞋子,分别是哈登的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