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戴珊小妹与NBA最佳新秀复合 开路虎揽胜加油西蒙斯亲吻詹纳香手

  

  卡戴珊小妹美国名模肯达尔-詹纳与NBA球星本-西蒙斯的恋情并没有受到前不久詹纳和闺蜜弟弟接吻的影响,现在两人复归于二,感情进展神速。

  

  当地时间周三上午,本-西蒙斯和肯达尔-詹纳出现在洛杉矶的一处加油站,二人被拍到在一起很是亲密。

  

  当时二人开了辆路虎揽胜,车子没油了,下来为爱车加油,22岁的肯达尔-詹纳坐驾驶席上走下来,21岁的本-西蒙斯也走了下来。

  

  两人下车后有说有说,詹纳当天穿了件高腰牛仔裤,上身是件黑色的超大尺寸T恤,上面印有红色的自由字样。

  

  肯达尔-詹纳当天扎着一个马尾辫,在加油站与工作人员聊了天。

  

  本-西蒙斯穿着一件休闲的黄色T恤和黑色牛仔裤,他肩上还挎着一个黑色的皮包。

  

  据说在肯达尔-詹纳开车时,她的新男友还偷偷摸摸吻她把握方向盘的手。

  

  从今年5月份以来,詹纳和西蒙斯开始约会,现在有数周的时间了。

  

  本月初两人曾经闹过不愉快,詹纳和19岁的安瓦尔-哈迪德接铁,西蒙斯也一度找过自己的原女友。

  

  西蒙斯刚刚当选为17-18赛季最佳新秀,两人的关系也没有受到这件事的影响。

sports.sohu.com true 刘宝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9/n542042527.shtml report 2194 卡戴珊小妹美国名模肯达尔-詹纳与NBA球星本-西蒙斯的恋情并没有受到前不久詹纳和闺蜜弟弟接吻的影响,现在两人复归于二,感情进展神速。当地时间周三上午,本-西蒙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