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TCL成为国际篮联全球合作伙伴 加快全球化步伐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深圳6月28日电(记者荆淮侨、王晓丹)国际篮联(FIBA)和TCL集团全球合作伙伴签约活动28日在深圳举行。TCL正式成为2019篮球世界杯全球合作伙伴、2018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主赞助商以及2018女篮世界杯合作伙伴。

  发布会上,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局长张合运说,体育事业的发展与进步,与商业合作伙伴的支持密不可分,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力量一起为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自2009年起,TCL即与中国男篮和CBA联赛建立合作关系。2017年TCL成为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同时与中国男篮续约,成为球队主赞助商。

  TCL集团副总裁魏雪说,未来TCL还将加快全球化步伐,为篮球运动的发展和进步贡献力量。

  国际篮联秘书长帕特里克·鲍曼表示,TCL与篮球渊源深厚,国际篮联有信心在篮球世界杯期间,携手TCL第一时间让篮球走进每个中国家庭,将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打造成在社区流行的盛会。

  活动现场,在中国篮协主席姚明的见证下,国际篮联和TCL公司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9/n542058475.shtml report 873   新华社深圳6月28日电(记者荆淮侨、王晓丹)国际篮联(FIBA)和TCL集团全球合作伙伴签约活动28日在深圳举行。TCL正式成为2019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