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教练John Kavanagh来华 助力SAY NO公益活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8年6月28日,拥有UFC明星教练之称的John Kavanagh在武界体育团队的带领下参观了国内声誉极高的拳天下搏击俱乐部,与俱乐部明星选手共同参与录制了「SAY NO」大型公益活动宣传片。

 

  「SAY NO」是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IMMAF)和中国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CIMMAF)授权的,由武界体育主办和监制的国内首部以反对校园暴力为题材的公益短片,视角独特,内容直击人心,拍摄开创行业先河,相信一定会引发全社会强烈的关注和共识。

  John Kavanagh在拍摄过程中不断表示,校园暴力现象在国外极为常见,虽然国家对此都很重视,但最重要的还是要从自我的认知做起,只有自身强大起来才能真正的抵制校园暴力的发生。

  还没有结婚的John Kavanagh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风趣的调侃说自己将来的孩子一定会从小培养他的自我保护意识,从婴儿时期就开始!

 

  采访尾声,John Kavanagh还透露了6月30日即将在四川成都举办的2018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IMMAF)亚洲公开赛暨RFC综合格斗预选赛四川赛区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将公布武界体育与SBG的长达三年的签约合作,此次牵手势必在综合格斗的教练领域掀起一阵龙卷风。届时国内首部综合格斗(MMA)题材的大电影的预热宣传也将亮相记者会,值得万千格斗拥趸期待。

  紧张的拍摄采访工作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此时窗外夕阳如霞。

  这是365天中平凡的一天,却是中国综合格斗领域里程碑式的一天。

  更是中国青少年思想教育体制划时代的一天。

 

  关于「SAY NO」宣传片的拍摄进展及CIMMAF未来战略计划,请持续关注武界体育官方微信公众号及RFC官方微信公众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9/n542066567.shtml report 1783 北京时间2018年6月28日,拥有UFC明星教练之称的JohnKavanagh在武界体育团队的带领下参观了国内声誉极高的拳天下搏击俱乐部,与俱乐部明星选手共同参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