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冠军队初见端倪 2018北京篮球联赛8强球队出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国安社区北京篮球联赛的百余支篮球队经过两月的激烈角逐,在上周末,16进8的比赛顺利完赛,8强球队披荆斩棘脱颖而出。

  八强球队为:国安社区马家堡店雷神篮球队、国安社区万柳店LIMIT篮球队、国安社区酒仙桥北京宏福篮球队、国安社区六里屯大德天下篮球队、国安社区紫竹院MAD DOGS篮球队、国安社区万寿路炮兵大院篮球队、国安社区东四京品三人行篮球队、国安社区太阳宫NBB篮球队。

 

  (国安社区马家堡店雷神篮球队)

 

  (国安社区万寿路炮兵大院篮球队)

 

  (国安社区六里屯大德天下篮球队)

 

  (国安社区东四京品三人行篮球队)

 

  连续征战三年的“言午篮球队”在本轮比赛中遗憾被淘汰,领队许雅章表示:作为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因热爱篮球召集身边的朋友组建了这支球队,因对北京国安的喜爱,作为国安球迷带领球队参加了国安社区篮球赛。最终虽无缘决赛,但毫无遗憾,球队会继续备战明年的比赛。

 

  2018国安社区北京篮球联赛是国安社区在北京地区举办的第三届业余篮球赛事,赛事组委会秉承全民健身、以球会友的宗旨,为参赛者提供高标准的赛事服务体系,接下来的几周将是本届赛事的焦点期,本周将晋级4强,7月7、8日将迎来半决赛和总决赛。8支球队能否在接下来的比赛过关斩将,获得参加年底举办的中信国安篮球大师赛入场券!又有哪支强队会出现提前出局,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北京篮球、关注2018国安社区北京篮球联赛,国安篮球在您身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9/n542090628.shtml report 2987 2018国安社区北京篮球联赛的百余支篮球队经过两月的激烈角逐,在上周末,16进8的比赛顺利完赛,8强球队披荆斩棘脱颖而出。八强球队为:国安社区马家堡店雷神篮球队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