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名宿:韩国光荣日本丑陋 中国球迷:你也配?

球事一罗 名宿 阅读(0) 评论()

  日本晋级16强本该是喜事,不过日本球员在最后阶段消极比赛的做法,引来的各方评议。

  

  韩国传奇球星安贞焕,对日本球员依靠来回倒脚挺近16强就提出尖锐批评。他说:“足球比赛应该创立一个新规,1分钟之内不进攻的话,就要视为犯规。”

  他还拿韩国队进行了比较:“韩国光荣的出局了,日本却丑陋的晋级了16强。”小组赛最后一轮,韩国队在出线无望的情况下,全队众志成城,顽强的以2-0击败卫冕冠军德国队,爆出了本届世界杯第一大冷门,并顺手将德国队淘汰出局。

  

  韩国人面对强敌德国队的表现,的确令人肃然起敬。不过安贞焕这番言论,显然没有得到中国球迷的认同。社交媒体上,就有球迷指出,日本队最后10分钟的猥琐,是用前两场180分钟品来的。而且鉴于韩国人在2002年的黑暗前科,似乎并没有资格将“光荣”二字冠于自己头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29/n542092287.shtml report 1174 日本晋级16强本该是喜事,不过日本球员在最后阶段消极比赛的做法,引来的各方评议。韩国传奇球星安贞焕,对日本球员依靠来回倒脚挺近16强就提出尖锐批评。他说:“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