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杯智预测16强淘汰赛:乌拉圭VS葡萄牙,看好乌取胜对手,1-0

智道足球 阅读(0) 评论()

  

  7月1日凌晨2点,2018年世界杯16强淘汰赛第一场开打:乌拉圭VS葡萄牙,本场是继第一场的欧美大战后,又一场欧美对决。

  两队实力非常接近,难分伯仲,都是有超级巨星带队的球队,也可以看成苏亚雷斯战C罗的一个战斗,两队实力及特点分析

  锋线:都有超级巨星,乌拉圭是苏亚雷斯+卡瓦尼的组合,两位神锋都已经开荤,特别是苏亚雷斯和C罗一样,运动战和定位球都得分过,加上吐饼哥卡瓦尼的吃饼,乌拉圭的进攻实力不可小觑。C罗大家比较关注,4个进球,占去葡萄牙的80%,可以说是C罗背着着葡萄牙前进的,对伊朗之战里,C罗被看死,夸雷斯马的外脚背进球,有点神仙球的味道,很漂亮很销魂,但也说明了葡萄牙一当C罗被看死进攻太单一的缺点,进攻上更看好乌拉圭的两将连珠。防守,两队都有定海神针的球队,乌拉圭的戈丁,看西甲的球迷很熟悉,马竞的铁血球员,更是乌拉圭的队长。而葡萄牙有佩佩这样的老将压阵,虽然已经35岁,但经验老到,是葡萄牙前进的基石。2016的欧洲杯冠军,不被看好的葡萄牙就是凭借着防守走到了最后。在防守上,两队都很团结都很纪律性很强,旗鼓相当。

  

  上图或许会是乌拉圭VS葡萄牙的现状,两队都擅长反击战,擅长找前面的神锋战术。这是由于苏亚雷斯和C罗的能力太强的缘故,两队防守都很强悍,特别是乌拉圭,3战0失球,虽然没有遇上强敌,但3-0击败东道主俄罗斯还是显示了球队的实力。

  本场比赛肯定会焦灼,常规赛平局也是极大可能的。但目前由视频裁判,点球的不可定因素会比较多,赛前都无法估计。

  

  本场看好乌拉圭一球小胜葡萄牙,比分为1-0。但球迷得防备C罗的斗神归来,总体看好小球,1-0甚至是双向性,一当一支球队取得进球会死守,90分钟0-0战平的概率也比较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30/n542137285.shtml report 1323 7月1日凌晨2点,2018年世界杯16强淘汰赛第一场开打:乌拉圭VS葡萄牙,本场是继第一场的欧美大战后,又一场欧美对决。两队实力非常接近,难分伯仲,都是有超级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