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组图:淘汰赛乌拉圭对葡萄牙 最强的矛最强的盾

足坛欧美汇 C罗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上10点俄罗斯世界杯淘汰赛即将进行。第二场淘汰赛乌拉圭对阵葡萄牙看点十足。我们来分析一下两支队伍的优势和弱势。

  

  葡萄牙定位球很有准头

  

  葡萄牙小组赛进攻能力并不是像原来一样只指望C罗一个人了,其他球员也有建树,但是最最重要的进攻主力还是要放在C罗这里,3场比赛攻进四球,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甚至还上演了帽子戏法。

  

  乌拉圭可能是小组赛中状态最好的一批人里的一个了,三战全胜零失球头名晋级。前场双枪苏亚雷斯和卡瓦尼都是大将,两人组成的豪华进攻线不会比霸道总裁C罗差。

  

  乌拉圭后场有戈丁和吉梅内斯两大防守铁闸组成的盾,正是这面坚实的盾,让乌拉圭队成为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唯一一支没有丢球的球队。而葡萄牙进攻配合较少,可能很难攻破这块盾牌。

  

  卡瓦尼面带微笑

  

  乌拉圭小组赛三战全胜,零失球,头名出线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30/n542137615.shtml report 1594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上10点俄罗斯世界杯淘汰赛即将进行。第二场淘汰赛乌拉圭对阵葡萄牙看点十足。我们来分析一下两支队伍的优势和弱势。葡萄牙定位球很有准头葡萄牙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