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健身会上瘾?辣妈生完孩子依然要锻炼,难怪身材这么好!

猪猪评球 健身 阅读(0) 评论()

  每个人对“吃苦”的理解不同,有的人觉得每天早上六点钟起床时一件很痛苦的事,还是窝在被窝里舒服,有的人却觉得六点钟了还不起床,就会浑身不舒服。有的人利用周末去爬山、骑行,享受运动的快乐,有的人却觉得何必受那种苦呢!

  

  健身也是一样的,每个人的体验不同。健身是以“年”为计量单位的,要想让身材发生大的改变,必须长时间坚持不懈的锻炼,而且健身需要付出汗水,锻炼的过程中要忍受痛苦。

  

  所以,有些人觉得健身是一件吃苦的事情,不愿意受那份累,不愿意吃这份苦。相反,有些人却把健身当成一件快乐的事情,并不觉得苦,反倒乐在其中,越来越上瘾。

  

  李孝利是一位健身爱好者,健身已经好多年了,因而健身成了一种习惯,和吃饭、睡觉一样,成了每天必备的事情,一天不去锻炼,浑身就会不舒服。

  

  多少年来,风雨无阻,从未中断过锻炼。然而,在怀孕、生孩子期间,李孝利非常痛苦,一方面是看到自己身上越来越多的赘肉,身材不再那么完美,另一方面是又不能做大量的运动,很是无奈。

  

  不过,即使在怀孕期间,她还会做少量的运动,比如说一些孕妇健身操等,只要适量运动,会有很大帮助。

  

  难道健身也会上瘾,一旦喜欢上,就会放不下。生完孩子没多久,她很快就恢复了训练,而且一直以来都是她独自带孩子,因此常常看到健身房里,孩子在一边玩,她在一边健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30/n542170692.shtml report 1657 每个人对“吃苦”的理解不同,有的人觉得每天早上六点钟起床时一件很痛苦的事,还是窝在被窝里舒服,有的人却觉得六点钟了还不起床,就会浑身不舒服。有的人利用周末去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