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克雷斯波:阿根廷出局意料之中 进淘汰赛是奇迹

  (搜狐体育讯)阿根廷名宿克雷斯波在阿根廷被法国以3-4的比分击败后接受意大利电视媒体表示,阿根廷离开世界杯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一切都发生得很自然。

  潘帕斯雄鹰在本场比赛中屡有攻势,但奈何抵挡不住超新星姆巴佩的一次次冲击,最终只能惜别俄罗斯世界杯。然而克雷斯波却表示说:“阿根廷在这场比赛中被淘汰很正常,就像加西亚-马尔克斯的著作《一件事先张扬的凶杀案》一样。如今感到失望是很自然的事,但说实话,我们能进到16强已经是奇迹了。“

  “事实上,我们因为有梅西才能获得参加世界杯的资格。之后队伍有了太多的改变,有太多不正常的情况发生。“克雷斯波指出这支阿根廷从资格赛开始便太过依赖梅西,而且阵容结构也不稳定,因此人们不应该为出局而感到惊讶。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01/n542205101.shtml report 738 (搜狐体育讯)阿根廷名宿克雷斯波在阿根廷被法国以3-4的比分击败后接受意大利电视媒体表示,阿根廷离开世界杯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一切都发生得很自然。潘帕斯雄鹰在本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