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墨西哥主帅:失利很痛苦 还没有决定自己的未来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日22时,俄罗斯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墨西哥0-2负于巴西,连续七届止步16强。据英国媒体《Goal》报道,墨西哥主帅奥索里奥表示他暂时还没有决定自己的未来。

  墨西哥在本届世界杯取得了梦幻开局,他们在小组赛中先后击败了德国和韩国,然而最后一轮0-3负于瑞典,丢掉了小组第一,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不敌实力强劲的巴西,世界杯之旅就此结束。

  奥索里奥担任墨西哥主教练以来一直遭到严苛的墨西哥媒体和球迷的批评指责,这次失利之后,外界猜测他可能会离开墨西哥国家队。不过奥索里奥表示,自己暂时还没有做出决定。

  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现在最重要的是保持冷静,然后认真分析我们比赛中的细节。当然我会做出我的决定。”

  随后他在出席赛后发布会时说:“我的未来现在是最无关紧要的,我们刚刚输掉了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感到很痛苦。我们需要看看接下来的几天会发生些什么,我也会尽快做出决定。”

  奥索里奥是哥伦比亚人,今年56岁,他从2015年10月开始执掌墨西哥国家队的帅印。他见证了墨西哥足球的起伏:他们在世预赛表现强势,是第五支晋级俄罗斯世界杯的球队,但此前他们在2016年美洲杯上0-7输给智利,又在2017年联合会杯中1-4败给德国。

  有消息称奥索里奥可能会前往欧洲,也有可能执教美国国家队。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03/n542355178.shtml report 101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日22时,俄罗斯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墨西哥0-2负于巴西,连续七届止步16强。据英国媒体《Goal》报道,墨西哥主帅奥索里奥表示他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