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素质感人!日本队赛后将更衣室打扫得干干净净 留下俄语字条“谢谢”

818体育 阅读(0) 评论()

  7月3日消息,今晨俄罗斯世界杯16强比利时对日本一战,虽然日本队2比3惜败比利时,但是赛后不论是日本队还是他们的球迷,都因为超强的自律性获得一片赞誉。

  

  日本队惜败比利时

  与比利时的比赛结束后,日本队将本方更衣室收拾干干净净。

  

  收拾得干干净净

  一名国际足联的工作人员将打扫后更衣室的照片发到推特:“他们在第94分钟输掉了比赛。然后他们在场内感谢了球迷,清理了所有东西(包括替补席和更衣室),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甚至还用俄语留下了‘谢谢’的字条。”

  

  国际足联工作人员佩服

  对此网友们纷纷评价道,“素质是真的可以”“不得不佩服日本人”“日本队的表现无论场上还是场下,确实让人敬佩。”“想想看日本从中国这里学去了多少,秉承了多少。而我们自己又忘记了多少。”

  另一方面,赛后日本球迷痛苦万分、遗憾落泪。

  

  日本球迷哭泣

  但即便在这样的情况下,日本队球迷依然含着眼泪一如既往地将垃圾收拾进垃圾袋,保持看台的干净。

  

  哭着捡垃圾

  不仅拼搏到最后一刻的日本队值得我们尊敬,日本球迷本届世界杯在赛场之外的表现同样值得尊敬与学习!

  

  日本球迷好样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03/n542379918.shtml report 1512 7月3日消息,今晨俄罗斯世界杯16强比利时对日本一战,虽然日本队2比3惜败比利时,但是赛后不论是日本队还是他们的球迷,都因为超强的自律性获得一片赞誉。日本队惜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