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看了姆巴佩的座驾,再看看国内“大爷”座驾,心寒!

  在和阿根延的比赛中,姆巴佩用2球就把阿根延送到了老家,而基利安·姆巴佩也因此就火了。其实基利安·姆巴佩在此之前就已经火了,甚至是在去年的时候他的身价就比梅西和C罗还要高。

  

  姆巴佩在法国法兰西岛塞纳-圣但尼省邦迪出生,他是球队中的前锋,现在他是为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的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效力的。姆巴佩现在已经是世界上最贵的一名95后的球员了,他的踢球水准也是一路飙升,而且已经达到了世界一流的水平,只是在巴黎圣日耳曼愿意投入超过一亿欧元的转会费,并从摩纳哥把他给签下来了,这一点就足够体现了他的厉害。当然阿根延在比赛中输了,这也很好的说明了姆巴佩确实是值得拥有这一切的,更值得法国队10号的底气。

  

  在最新的身价榜单中,C罗和西甲双雄梅西是各自的队伍中最值钱的球员,他们的身价分别是1.03亿欧和1.84亿欧。而埃及妖锋萨拉赫他的身价竟然占据了全队的百分之74,真的是让人十分的震惊。看了姆巴佩的座驾,就知道世界杯法国为啥会赢阿根廷了,也就知道这样一位极富自律性的天才少年为什么这么强大!

  

  其实姆巴佩的年纪已经可以开车了,而且他也有足够的钱可以买最好的跑车,甚至是最炫酷的轿车,但是姆巴佩却没有买任何一款车子。他被采访的时候就说了,自己现在训练以后依然是自己母亲开家里的车接他,他自己并没有买车子,他说足球运动员与法拉利念起来也并不是多酷,没有车子就算了吧,反正是自己也已经适应了,并不会觉得有什么不方便或是怎么的。

  姆巴佩在采访的时候一直都是很谦虚的:“让我们正视这一切吧,西班牙、德国或是巴西都是比我们要强一些的。只是有些事情是谁的没有办法可以预料到的,没有谁会知道到底会发生什么。我们虽然有天赋,可是我们还没有证明自己,我们要夺取冠军。”

  姆巴佩能有这样的精神真的是很可贵,虽然不知道他20岁或者25岁以后会是什么样子,但是最起码,他现在是有着一名优秀的运动员的初心:用比赛的成绩说话。姆巴佩的低调以及法国队的崛起不就是一个十分好的印证吗。

  经过这件事情小编我突然想到了中国足球队的球员董方卓,他之前在曼联打了一场正式的比赛以后就买了一辆巨豪华的跑车,而且在那个时候可以说是名气十分大的,他的座驾的价格也只是比C罗和鲁尼的低一点点,在那个时候可是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呢。

  

  最后的结局也告诉了这个小伙子:就算是车再怎么贵,都是没有什么用的。中国足球队的球员郑智家里的豪车也很多,像法拉利以及保时捷都有,中国足球队的队员郜林常常会开着粉色的保时捷Boxster在各种新闻中出现,而且还有顶配版的路虎揽胜以及宝马X6。

  最后只能说:中国球员的车子再贵,也是进不了世界杯的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04/n542468337.shtml report 1957 在和阿根延的比赛中,姆巴佩用2球就把阿根延送到了老家,而基利安·姆巴佩也因此就火了。其实基利安·姆巴佩在此之前就已经火了,甚至是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