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与克利夫兰, 再见不负遇见

  随着詹姆斯承诺加盟洛杉矶湖人,速贷中心外的詹姆斯巨幅海报也在今天被撤下

  

  

  

  

  在拆除过程中,还发生了一共插曲。天空突然雷电交加,拆除工作不得不暂停

  对于詹姆斯的离开,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发布了感谢信:

  我们将永远记住2016年6月19日的晚上,由勒布朗詹姆斯带领的克利夫兰骑士队结束了52年的冠军荒,赢得了许多人认为他们永远拿不到的冠军。

  ”这个冠军团结了克利夫兰一代又一代的人,无论是活着的还是逝去的。 事实上,任何在俄亥俄州东北部有根的人都会停下来,感受过去的记忆,以及所谓“诅咒”的负担最终都会成为过去的喜悦。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自从1964年以来首次成为冠军球队的主场。这一成就给俄亥俄东北部的人带来的意义和感受,无法用言语来表达。

  如果勒布朗詹姆斯不同意回到自己的家乡带领骑士队到达希望之地,这一切都不会发生。整个骑士队都感谢勒布朗,感谢他给我们带来的宝贵的时刻,感谢他带领球队连续四次打进总决赛。 首先,勒布朗是个有家室的男人。我们希望他的孩子,他的妻子萨凡纳,他的母亲格洛里亚,以及勒布朗自己,在未来的岁月里过得最好。勒布朗与阿克伦、克利夫兰以及整个俄亥俄东北部的联系将会非常持久,因为他对这个地区的承诺和他对许多重要事业的支持已经影响了很多孩子和家庭。

  勒布朗,你回到家,实现了终极目标。除了感激和感激你穿着骑士球衣的每一分钟。我们期待着著名的23号骑士球衣的退役。”

  

  送詹姆斯与克利夫兰, 再见不负遇见

sports.sohu.com true 壹球ONEBALL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04/n542493928.shtml report 1884 随着詹姆斯承诺加盟洛杉矶湖人,速贷中心外的詹姆斯巨幅海报也在今天被撤下在拆除过程中,还发生了一共插曲。天空突然雷电交加,拆除工作不得不暂停对于詹姆斯的离开,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