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俘获英雄心?C罗倒勾后尤文球迷曾为他鼓掌

  C罗加盟尤文图斯的传闻愈演愈烈,《马卡报》称,上赛季C罗在都灵倒勾破门后,尤文球迷起立鼓掌,这俘获了他的心。

  

  在皇马做客尤文图斯的欧冠淘汰赛中,C罗倒勾破门,此球被誉为欧冠最佳进球之一。

  进球后他跑到球场的一角庆祝,尤文球迷没有嘘他,而是起立为他鼓掌。和队友庆祝后,C罗把手放在胸口,表示对尤文球迷的感谢。

  至于尤文球迷的立场会不会推动C罗加盟,《马卡报》称还有待观察。

  目前意大利和西班牙媒体都在报道C罗可能加盟尤文图斯。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04/n542502736.shtml report 563 C罗加盟尤文图斯的传闻愈演愈烈,《马卡报》称,上赛季C罗在都灵倒勾破门后,尤文球迷起立鼓掌,这俘获了他的心。在皇马做客尤文图斯的欧冠淘汰赛中,C罗倒勾破门,此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