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每天坚持做100个俯卧撑,训练效果其实不会特别好!

撸铁迷 阅读(0) 评论()

  俯卧撑这个训练动作,小编相信几乎我们所有的人都应该听说过,并且应该也都做过,因为我们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哪里,肯定都会接触到俯卧撑这个动作。

  我们要知道的是,俯卧撑是一个较为复合型的动作,之所以这么说,那是因为,我们在做俯卧撑的时候,自己的胸部肌肉,以及手臂肌肉都会得到强化。

  

  小编我相信大家在网络上应该看到过这样一种说法,那就是每天坚持做100个俯卧撑,就会变成肌肉男或者怎么怎么样的。

  

  对于这种说法,不知道大家相不相信,小编我想说的是,能够每天坚持做俯卧撑,的确会有一定的训练效果,但是训练效果好吗?

  

  首先,我们要知道的是,如果自己每天都做100个俯卧撑,每天坚持不懈的话,那么这样的训练在一定程度上,是会影响自己的肌肉恢复的。

  也就是说,如果我们每天都去做100个俯卧撑,这样的训练能给我们带来的训练效果,也许还不及我们每隔一天去做100个俯卧撑。

  

  小编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我们要想让自己的肌肉获得一个较好的训练效果,那么就应该给自己身体上的肌肉一些恢复时间。

  我们要知道的是,即便是专业的运动员,他们也不可能每天都去进行专业训练的,他们也是需要休息的,也是需要给肌肉一些缓冲的空间的。

  

  那我们该如何去进行训练,才能够让自己的肌肉有一个较好的训练效果呢?首先,我们就不能仅仅只局限于俯卧撑这么一个训练动作。

  还有很多其他的训练动作,如果我们不能去健身房的话,那我们就可以进行众多的徒手训练动作。

  

  一般的徒手训练动作,训练效果比较好的,其中就有徒手深蹲,仰卧卷腹,以及波比跳等等。

  当我们知道了这些徒手训练动作以后,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制定一个较为合理的徒手健身训练计划了。

  

  我们可以一天做俯卧撑,一天做徒手深蹲,一天做仰卧卷腹,如此三个训练动作,三天去循环进行。

  在每天的训练中,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能力强弱,身体肌肉力量的强弱,以及自己训练目标的不一样,去决定自己每天做多少个训练动作。

  

  总之,我们要知道的是,如果自己每天都重复做一个训练动作的话,比如每天都做俯卧撑的话,那么这样的训练给我们所带来的训练效果肯定是有限的。

sports.sohu.com true 运动发骚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04/n542518402.shtml report 2104 俯卧撑这个训练动作,小编相信几乎我们所有的人都应该听说过,并且应该也都做过,因为我们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哪里,肯定都会接触到俯卧撑这个动作。我们要知道的是,俯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