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61°正式宣布签约中国泳坛16岁新秀李冰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7月4日)日前,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正式宣布签约中国泳坛新秀李冰洁成为新晋品牌代言人。这是继孙杨、刘湘、张雨霏之后,361°签约的又一位中国国家游泳队运动员。361°希望通过双方未来的合作,向更广大热爱运动的年轻人传递“多一度热爱”的体育精神,鼓励大家全情投入到热爱的运动中。

 

  刚满16岁的李冰洁出生于河北游泳世家。早在孩童时期,李冰洁就展现出对游泳运动的热爱和天赋。自由泳中长距离对耐力和爆发力要求特别高,尽管训练极其辛苦,但李冰洁对游泳的热爱,让她坚持下来,并不断累积和提高自己。2017年7月,年仅15岁的李冰洁第一次参加世界游泳锦标赛,就夺得女子400米自由泳铜牌和800米自由泳银牌,并刷新80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李冰洁已成为中国泳坛的未来新星。

 

  “非常开心能够加入361°大家庭,”,李冰洁表示,“我希望能够通过自身努力,让更多年轻人感受到热爱的运动精神。”第18届雅加达亚运会开赛在即,李冰洁目前正积极备战雅加达亚运会,并期待能够发挥最好水平,取得更好成绩。

  “李冰洁作为国家游泳队的一名新星,她身上所特有的年轻朝气以及对体育的坚持和热爱,与我们的品牌精神‘多一度热爱’十分契合。”361°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丁伍号先生表示,“我们十分期待未来与李冰洁的合作,希望可以鼓励和影响更多年轻人坚持对体育运动的热爱。我们也将继续支持中国国家游泳队,并祝愿他们在即将到来的雅加达亚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04/n542538424.shtml report 1384 (2018年7月4日)日前,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正式宣布签约中国泳坛新秀李冰洁成为新晋品牌代言人。这是继孙杨、刘湘、张雨霏之后,361°签约的又一位中国国家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