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格兰必须要道歉!你们让那些等着看笑话的人失望了

  英格兰人在点球大战中获胜,你敢相信?!

  

  对阵哥伦比亚赛前,或许是感觉到本场要以点球决胜,BBC做了一项统计。他们列举了自1976年点球大战在欧洲杯诞生以来,英格兰男足、U21男足、以及女足在一系列比赛的点球大战的成绩,大到世界杯、欧洲杯,小到1998年世界杯前的“哈桑二世杯”暖场赛,以及“阿尔加夫杯”与中国女足争夺第七名的比赛。结果?在14次的统计当中,英格兰队输了12次,只赢了2次。

  

  所以当英格兰人与哥伦比亚人站在12码前,需要用轮盘赌的方式决出胜负时,当亨德森的射门被奥斯皮纳挡在大门外时,大多数人都觉得三狮军团又要跪了,又要带着他们的“快乐足球”回家了~~~

  

  斯特林:他们为什么慌得一比?我们很快乐啊~~

  英格兰队必须要道歉!你们让那些等着看三喵军团笑话的人失望了!

  

  不用再提英格兰时隔12年再次晋级世界杯8强,光英格兰人踢点球的段子都可以专门写本书了。比如英格兰的8号魔咒。在英格兰经历的四次世界杯点球大战中,身披8号球衣的球员最终都罚丢了点球。

  

  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8号瓦德尔射失点球,英格兰被前联邦德国淘汰;1998年法国世界杯,8号巴蒂的点球被阿根廷门将罗阿扑出,英格兰被淘汰;2006年德国世界杯,葡萄牙门将里卡多扑出了英格兰三个点球,其中便包括英格兰8号兰帕德的点球;而在与哥伦比亚的点球大战,英格兰唯一罚丢点球的又是8号球员——亨德森!

  

  亨德森罚丢点球或是有迹可循。点球大战中命中率最低的是第三顺位(命中率69%),与哥伦比亚点球大战中,英格兰第三顺位刚好是他~~~~嗯,或许还有其他原因:包含亨德森在内,利物浦球员四次在点球大战中射丢点球,是各俱乐部之首。

  

  亨德森:还有什么理由一起甩过来?

  2006年与葡萄牙的点球大战,卡拉格还经历了被裁判要求重罚的遭遇。利物浦中卫在裁判鸣哨之前就急不可耐一脚射进,葡萄牙门将里卡多一脸懵逼,裁判示意卡拉格重罚,至于结果,大家都知道了……

  

  英格兰罚点球值得信任的是谁?热刺和阿森纳球员目前在点球大战中保持全部命中的纪录。

  凯恩本届世界杯已经累计射入4个点球(常规时间3,点球大战1),刷新了1990年莱茵克尔3球的纪录。而凯恩、特里皮尔、戴尔三人都射入点球,不但保持了俱乐部在点球大战中的荣耀,还创造了英格兰历史上首次单俱乐部三人亮相点球大战的纪录,不知道索斯盖特会不会后悔没有让丹尼-罗斯顶替亨德森主罚点球?

  

  丹尼-罗斯:别别别,我内心慌得一比~

  索斯盖特算是完成了自我的救赎。1996年欧洲杯,正是因为他罚丢点球让英格兰人被德国淘汰。那么,是不是一个有过点球阴影的人当主教练早就能让英格兰人不那么尴尬了呢?皮尔斯说,你们想得太简单了。2012伦敦奥运会,皮尔斯带领的英国队在1/4决赛点球不敌韩国,成功帮助十多个韩国球员免除兵役。

  

  孙兴慜:别说了,我TM又想哭了~~

  在战胜哥伦比亚历史性破蛋之后,英格兰在世界杯点球成绩变为1胜3负,与他们在欧洲杯上点球成绩完全相同;那他们在欧洲杯上点球战胜的对手是谁呢?答案是西班牙!

  

  好吧,英格兰足球还是“快乐快乐”就行了,能混进8强都得求神拜佛了,别再继续做梦走得更远,最后还不得打自己脸?多疼啊!

sports.sohu.com true 懂个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04/n542540640.shtml report 3019 英格兰人在点球大战中获胜,你敢相信?!对阵哥伦比亚赛前,或许是感觉到本场要以点球决胜,BBC做了一项统计。他们列举了自1976年点球大战在欧洲杯诞生以来,英格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