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扑出8点球!世界杯门将最疯狂一夜,然而,这些都不如18年前的他

  又是点球大战!这次克罗地亚人笑到了最后。

  

  两队在120分钟内战成1-1平,随后的点球大战克罗地亚3-2战胜丹麦,总比分4-3成功晋级八强。两队门将各扑出3粒点球,更值得一提的是丹麦门将小舒梅切尔在加时赛扑出莫德里奇主罚的点球,给丹麦队赢得了机会,虽然他们最后还是输了。

  第114分钟,莫德里奇精准直传,雷比奇晃过门将,面对空门,被约根森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黄牌。克罗地亚队长莫德里奇主罚,可惜他的右脚射门,被舒服梅切尔牢牢的抱在怀里。

  在小舒梅切尔扑出点球后,他的父亲,曼联传奇门将老舒梅切尔也在看台上兴奋地起身庆祝,与儿子一同战斗。

  

  

  点球大战开始:丹麦门将舒梅切尔扑出2粒点球,分别是巴德利和皮瓦里奇的射门。

  

  而克罗地亚门将苏巴西奇扑出了3粒点球,分别是,埃里克森、舒恩和尼古拉-约根的射门。

  

  

  算上前一场,俄罗斯点球淘汰西班牙,阿金费耶夫扑出的2粒点球。在今天晚上,3个门神已经扑出了8个点球!

  当大家都在为门将的表现而感到惊叹的时候,在18年前的欧洲杯半决赛,意大利对阵荷兰。在常规赛和点球大战里,荷兰队一共获得6个点球,而意大利门将托尔多,仅仅只放进去一个!

  赛后,欧洲主流媒体的标题是:" 荷兰队输给了神奇的托尔多 "!荷兰国家电视台哀叹:" 这个夜晚,上帝抛弃了荷兰人。" 而意大利国家通讯社则持有不同意见,他们说:这个夜晚,托尔多就是上帝。

  

  

  确实,今晚的俄罗斯世界杯,是属于门将的!他们三个人的名字是:阿金费耶夫、苏巴西奇以及舒梅切尔!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快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04/n542555074.shtml report 1831 又是点球大战!这次克罗地亚人笑到了最后。两队在120分钟内战成1-1平,随后的点球大战克罗地亚3-2战胜丹麦,总比分4-3成功晋级八强。两队门将各扑出3粒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