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DD就Knight签约事件解释:法律意识不够吃暗亏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日前,有网友爆料RNG签下了“黄金左手”Knight,引发了广大的热议。不少网友还因此调侃RNG的小虎:“原来春之虎帝,夏天也很虎,是因为有压力了啊!”

  PDD就目前网络上Knight签约事件的各种猜测,亲自到粉丝群解释了一波,颇有种“让路人们猜去吧,我嫡亲嫡亲的粉丝是要知道真相的。”

  大概是此前有很大一部分人,恶意揣测是PDD不良的商人作风,不放人导致Knight没法上场。

  粉丝一个“看不下去”就是一波粉丝群截图放上网的操作~

  PDD在粉丝群表示要给粉丝们讲下Knight的事

  Knight是PDD手下的队员,联盟内部“租借”借给SNG相信很多人都知道。PDD表示,3月中旬就在和SNG沟通Knight召回一事。但因为自己没怎么做过生意,没有给SNG发书面文件,所以合同约定的“转会窗口开始前一周书面通知可以无条件召回选手”就作废了。“所以这个锅我接了。”

 
 
 

  事已至此,PDD只能吃闷亏(毕竟自己忘的书面合同,哭着也要接下这个锅),尽力补救了。

  如果PDD所说属实……

  那他是真的实在……

  让SNG再用半年Knight,不收租金的同时,支付Knight的工资,然后再赔150万……

  一波稳亏,零星不赚的操作……

  PDD表示心很累……还直言SNG在道义上很不行,“太骚了”不寄回合同。大概自己原来也是职业选手,PDD是真心爱护Knight,坦言“好怕自己做不好”。虽然Knight没法上场,但坚持让Knight训练保持状态,也算给Knight的粉丝吃了颗定心丸了。

  具体是方案还在商量中,就PDD自己说的:吃了“做生意经验不够”“法律意识不够”的亏。

  不过也有不少粉丝表示,“PDD就是没什么复杂想法的人啊,别人喊下让帮忙,就接出了选手,道义上的帮忙,谁能想到要走法律收场呢?猪表示很迷茫。”

 
 
 

  龙珠直播老板也爆料了Knight事件的内幕,并表示自己最后一次回答这件事了,希望大家不要再艾特他~

  对于Knight,别的小朋友都打好几场夏季赛了……而他一个单纯的电竞选手,直接被禁止参赛了,而且还可能持续到明年春季赛结束……

  更可怕的是明年春季赛结束,也没人能保证这事能谈拢!

  令妹窒息,电竞选手黄金比赛时间的宝贵,大家一定都知道。只能希望这事快点解决,职业选手耗不起的~

  不过目前SNG方还未发表关于此事的声明,我们的口号是!谨慎吃瓜!所以不偏信单独一方~不过,Knight!真实的无辜!

  电竞选手耗不起,各位大佬们快安上发条处理这事吧!日常一疑问,不是RNG,Knight到底签了哪个俱乐部?好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07/n542784988.shtml report 3321 日前,有网友爆料RNG签下了“黄金左手”Knight,引发了广大的热议。不少网友还因此调侃RNG的小虎:“原来春之虎帝,夏天也很虎,是因为有压力了啊!”PDD就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