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试验创新+致敬历史 全新React鞋款Nike EXP-X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Nike近日又发售了一款搭载React缓震科技的全新鞋款,名为EXP-X14,从名字上看似乎有些不按套路,其实EXP是Experiment(试验)的缩写,X-14则是React最初在Nike的内部代号。

  从EXP-X14的外观来看,更像是将鞋子在某个研发阶段的设计草图直接制作了出来,反倒多了几分未来感。流线的外形、厚厚的React中底以及纺锤体后跟,与Breaking 2计划中的Zoom Vaporfly 4%极为相似。

 

  EXP-X14还使用了与Zoom Fly SP以及近期大热的React Element 87同样的半透明鞋面,增加了潮流属性,不过并不会像前两款一样透出袜子的颜色,因为EXP-X14在半透明鞋面下还有一层内靴。

 

  从名字上看鞋子带有实验的意味,但是在细节处也充满致敬,包括推出了纪念Just Do It口号问世30周年的专属配色,鞋帮外侧的Just Do It字样使用了元年初代字体。在鞋帮内侧印有一串数字代码,N3546代表Nike首位签约运动员普利方丹完成1英里跑的最快速度。14 9 11 5以及19 23 15 15 19 08两串数字代表N I K E以及S W O O S H在字母表中的位数。据称Nike后续会用多款产品使用这一编码。

 

  EXP-X14虽然隶属Nike Sportswear,但相信使用了飞线科技,React缓震科技,中底大块TPU稳定块的EXP-X14在运动表现方面也不会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07/n542819547.shtml report 4274  Nike近日又发售了一款搭载React缓震科技的全新鞋款,名为EXP-X14,从名字上看似乎有些不按套路,其实EXP是Experiment(试验)的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