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生练习深蹲有多重要?看看这2位肌肉女,身材多么完美!

  说到深蹲,大家都知道深蹲是练习腿部肌肉最有利的动作,好看的臀部肌肉和大腿这个动作是少不了的。很多女性怕自己有大粗腿,但在国外很多女子健身都喜欢练习腿部肌肉,下面看看这2位肌肉女,身材多么的完美!

  

  她叫Sumeet Sahni,身高165,体重125斤,她最大的特别就是臀部和腿部肌肉发达,靓丽的身材吸引了很多的粉丝,平时在训练时她比较注重自己的腿部肌肉训练。

  

  看看她这性感的臀部肌肉,你就知道她平日里没少做深蹲,要说深蹲的意义有多大,看了Sumeet Sahni的训练你就知道女性一定要练习深蹲。

  

  看看她平时里在健身房的训练,要知道她曾经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女性,而且喜欢吃垃圾食品,通过健身之后她改变了很多。

  

  硬拉可以说是每一个健身爱好者都必需要要练的一个动作,他是健身练习三大项里的一种,想要粗壮的腿部和性感的臀部这个动作是少不了的。

  

  还有一个比较好的动作就是绳索机的训练,这个对于女性练习来说也非常的重要。

  

  其实女性练习肌肉并不觉得很恶心,相反女生有一点点小肌肉更加的性感,同时你的身材有一点肌肉的线条看起来比一般不运动的女性更健康。

  下面这位女性同样喜欢健身,也是一名健身私教,身材一点也不亚于楼上的这位。

  

  她叫Nikki Blackkitter,身高只有155,但你看到全身之后你发现好不只这些身高,说明人家的比例真的很好。

  

  看看她的全身照,是不是感觉有一种170以上的身材,他的大腿显长,同时马甲线非常的靓眼,好的身材不只是吃出来的,同时也是训练出来的。

  

  Nikki Blackkitter也喜欢做深蹲,杠铃深蹲是练习腿部肌肉最佳的动作,初学者可以不需要大的重量,对于男性增肌来说练习腿部肌肉是增长最快的一种方式。

  

  Nikki Blackkitter在日常训练时,还会做一些瑜伽动作,目地就是让自己的身体不要过于僵硬,女子健身与男子还不同,女性还是偏柔美一点好,所以此时的她正在做一些拉伸的动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08/n542860170.shtml report 2344 说到深蹲,大家都知道深蹲是练习腿部肌肉最有利的动作,好看的臀部肌肉和大腿这个动作是少不了的。很多女性怕自己有大粗腿,但在国外很多女子健身都喜欢练习腿部肌肉,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