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L3:2战胜LCK卫冕冠军 玩家:S8最稳的一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8日,英雄联盟洲际赛迎来LPL与LCK的对决,经过整整5局的鏖战,最终LPL以3比2战胜LCK,成功卫冕冠军!恭喜LPL,我们是冠军。

  今天的比赛,在LPL1比2落后时,在第四局中,RW最终顶住巨大的压力,战胜KZ强行将比赛延续到第5局。

  在第五局中,RNG对阵AFS,熟悉的配方,熟悉的狂野gank。最终RNG战胜AFS。至此,LPL以3比2战胜LCK,成功卫冕了冠军。

  比赛结束后,一起看看玩家是如何评价今天这5局比赛的:

  1、这是属于lpl的冠军。 没有IG、EDG的两场全胜,就没有LPL小组第一; 没有RW、 RNG的力挽狂澜,就没有LPL最后的捧杯。

  2、狗年限定任务:小狗大满冠 任务进度: 1.春季赛冠军(1/1) 2.季中赛冠军(1/1)3德杯冠军 (1/1)4.洲际赛冠军(1/1) 5.夏季赛冠军(0/1) 6.S8全球总冠军(0/1)!

  3、感谢RW救世之战,LPL再次团结一致,真的热血沸腾 !

  4、kt真的打lpl一场没输过,外战幻神!状态那么好,LCK最后竟然不是上KT。

  5、今年和韩国战队的比赛感觉和以前的完全反过来了,以前是抗韩,今年变成抗中了。

  6、我发现每个战队都只是输了一场,然后我们都赢了。

  7、这是LPL夺冠S系列赛最稳的一年,我这样说没人反对吧?

  8、SKT变捞了,LCK不再是神话的存在,LPL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成为世界第一赛区了。

  9、活久见!洲际赛Faker跟Uzi在下路对线,RNG用22分钟赢了SKT。当年老输给SKT的RNG,现在反过来了。

  9、喜欢RNG真是太好了!LPL牛逼!小狗实在太需要这个冠军了,要知道他们已经35天没有拿到冠军了呢!

  10、当看到2比1的时候,心情很沉重,但RW顶住压力战胜了KZ,之后RNG又吊打AFS,最终LPL拿下了冠军,团结的LPL,期待今年LPL夺冠。

  11、冠军冠军!狗年大丰收!今天R就完事了!夏季赛冠军!还有S8冠军,我软都要!

  12、为何在大连举办比赛,这是给lck面子了,大连靠海挺近的,不像上次游那么长时间。

  13、然道是狗年BUFF加成吗?今年真是Uzi的幸运年,但凡大赛,UZI都拿到了冠军。

  这次的夺冠是所有LPL4支战队的胜利,相信彼此,LPL是最强的。洲际赛都打赢了LCK,那么S8的冠军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09/n542906052.shtml report 1514 7月8日,英雄联盟洲际赛迎来LPL与LCK的对决,经过整整5局的鏖战,最终LPL以3比2战胜LCK,成功卫冕冠军!恭喜LPL,我们是冠军。今天的比赛,在LPL1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