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员喝“红牛”违规 克罗地亚足协被开47万罚单

来源:懶熊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据美联社7月6日消息,克罗地亚球员德扬·洛夫伦(Dejan Lovren)因在世界杯比赛中饮用非官方赞助饮料“红牛”,而导致克罗地亚足协被国际足联罚款7万瑞士法郎(约47万人民币)。

  北京时间7月2日,在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丹麦vs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克罗地亚主力中场洛夫伦被发现在比赛中饮用“红牛”饮料。而长期以来,可口可乐才是国际足联的官方赞助商,赞助条款中对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的饮料品牌有着严格的规定。显然,“红牛”是被严格禁止出现在世界杯赛场内的。

  此前,国际足联也对瑞典足协罚款7万瑞士法郎,原因是瑞典球员的球袜不符合赞助商规定。

  虽然在世界杯赛场上一些违反规定的动作——如脱衣庆祝、在衣服上印个人元素的图案、甚至做出种族主义动作——会被国际足联罚款,但国际足联对违反商业赞助规定的行为处罚力度要远远大于普通违规行为。

  在世界杯小组赛俄罗斯vs乌拉圭的比赛中,有俄罗斯球迷在看台上挂出带纳粹元素的标语,国际足联因此对俄罗斯足协罚款1万瑞士法郎(约6.7万人民币);塞尔维亚球迷也因为在看台上展示二战时期的种族主义标语而使得塞尔维亚足协被罚款1万瑞士法郎。但这些罚款金额都远远低于因违反商业赞助规定而开出的罚单。

sports.sohu.com true 懶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09/n542923279.shtml report 924  据美联社7月6日消息,克罗地亚球员德扬·洛夫伦(DejanLovren)因在世界杯比赛中饮用非官方赞助饮料“红牛”,而导致克罗地亚足协被国际足联罚款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