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技术再高也怕队友 KPL明星赛鹿晗被郎朗坑到输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一般游戏的比赛都会邀请一些明星来助阵来场明星赛,王者荣耀的KPL比赛也不例外。在这次的7月8日东西对决明星赛中,明星阵容可谓十分豪华。鹿晗、潘晓婷、朗朗以及爱情公寓娄艺潇、刘萌萌和金铭三大女神加盟。

  这次的明星赛分为两个队,一是由鹿晗、郎朗、潘晓婷、阿泰以及黄大仙组成的极速王者队,另一队是娄艺潇、李金铭、刘萌萌、猫神和虔诚组成的爱情公寓队。每队都是三位明星加两位职业选手。

  最后的结果,爱情公寓队以25:8的战绩赢得了最后的比赛。但是大家从这张战绩图中我们能否找到亮点?

  是的没错,几乎每个选手都拿到了人头,但是只有一个朗朗!对,就那个钢琴家朗朗,手速飞快的那个!战绩是0/10/0!

  在开局前的小游戏中极速王者队输了,所以极速王者队的两位职业队员阿泰和黄大仙必须在泉水挂机30秒,导致爱情公寓直接3buff开局。

 

  但是身为王者段位的鹿晗却一点不虚,一手诸葛亮耍的秀破天际。一连拿了三个人头,实力CARRY。但俗话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般的队友。朗朗在眼看对面妹子受不住的时候,一手高渐离中路送一血,帮爱情公寓队找回主动权。

  在开局不到四分钟的时候双方都是3:3的人头数,虽然鹿晗在CARRY、郎朗在坑,但是潘晓婷一直也在不服输的寻找机会突破。但是由于极速王者队的两个职业选手发挥也不佳,导致最后极速王者队输了比赛。

  网友从这次的明星赛中都看得出来,朗朗是真的不会!所以大家在评论中对这次的比赛调侃的十分多:

 

  看得出来在比赛中鹿晗确实有王者水平,但是遇到了朗朗这种神坑,4V6也是根本打不过的。所以建议参加比赛的几位明星联名举报朗朗是演员,净化游戏环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10/n543011447.shtml report 1796 一般游戏的比赛都会邀请一些明星来助阵来场明星赛,王者荣耀的KPL比赛也不例外。在这次的7月8日东西对决明星赛中,明星阵容可谓十分豪华。鹿晗、潘晓婷、朗朗以及爱情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