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湖人官方:湖人正式签约勒布朗·詹姆斯

  作者:EL SEGUNDO

  译者:Shiro

  校对:FangSir

  湖人今天宣布正式签约勒布朗·詹姆斯。据球队政策,交易信息不予透露。

  “对于湖人和全世界的湖人球迷来说,今天是一个大日子。我们迎来了三届总冠军得主,四次MVP获得者——勒布朗·詹姆斯,”湖人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说。“勒布朗是特别的,他是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他热爱竞争,是一个出色的领导者,沉迷于胜利,能够确保队友的成功。湖人球员们都十分乐意拥有一个进过九次总决赛的队友,这让湖人重返季后赛以及总决赛又进了一大步。”

  上个赛季,詹姆斯出场了82场比赛,命中率54.2%,场均27.5分领跑全队(联盟第三)。同时场均拿下8.6个篮板,9.1个助攻(联盟第二),均达职业新高。赛季结束时他以2251的总得分领跑全联盟,并且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累计获得三万分,8000个篮板,以及8000个助攻的球员。另外,这位进入联盟15年的老将连续873场比赛得分上双,保持着联盟记录。

  “这对湖人来说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我们对此无比感激和自豪,”湖人总经理佩林卡说。“勒布朗·詹姆斯,一个多次获得MVP和总冠军的球员在生涯巅峰选择加入湖人,这让我们一直所打造的一切得到了证明。但我们都知道路还很长。我们会继续向前,竭尽全力,努力将第17个总冠军带给全世界最好的球迷。”

  詹姆斯四次获得MVP(于2009,2010,2012,2013年),在骑士和热火共出场1143场常规赛(其中1142次首发),场均得分27.2,得到7.4个篮板,7.2个助攻,以及1.6个抢断。他有着NBA历史上最传奇的职业生涯,目前总得分(31038)排名历史第7,总助攻(8208)排名历史第11,总抢断数(1865)排名历史第16。

  詹姆斯获得过3次总冠军,3次FMVP,进入过9次总决赛,出场239次季后赛,场均出战42分钟,得到28.9分(投篮命中率49.1%),8.9个篮板,7.1个助攻,1.8个抢断以及1个封盖。他是NBA历史上唯一一个季后赛出战超过10000分钟的球员,季后赛总得分(6911)和总抢断数(419)均排联盟历史第一,同时总助攻数(1687)排名第三,总篮板数(2212)排名第六。

  这位在阿克伦市出生的球员在过去14个赛季中均被评为NBA全明星,在12个赛季中获得NBA一阵的荣誉,包括近年来连续11个赛季。这位2003-04赛季的年度最佳新秀五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两次获得奥运会男篮金牌(于2008,2012年),并于2016-17赛季获得詹姆斯·沃尔特·肯尼迪公民奖。

  在2004年,詹姆斯成立了勒布朗·詹姆斯家庭基金,到目前总共为超过1300名阿克伦地区的学生和他们的家人提供了学术及其他方面的支援和辅导。而在2011年改变人生教育计划的“我承诺”项目中,勒布朗·詹姆斯家庭基金承诺为所有符合资格的学术提供四年大学奖学金,同时为父母提供学习项目,以便他们得到高中通识教育。在2018年7月,基金会的辅导以及科研型奖励,加上“我们是一家人”的哲学理念,将在一所新的公立学校实施。这所名为“I Promise”的学校致力于为阿克伦的贫困学生及他们家人提供资源和支持,帮助他们走向通往美好未来的道路。”

  文章来源:湖人国度www.lakerschina.com

  致力于打造最大最专业的湖人社区,诚邀广大湖密关注微信公众号:湖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10/n543031353.shtml report 2150 作者:ELSEGUNDO译者:Shiro校对:FangSir湖人今天宣布正式签约勒布朗·詹姆斯。据球队政策,交易信息不予透露。“对于湖人和全世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