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者荣耀祭出史上最强模式!青铜也能干掉王者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理论上,王者荣耀是一款让人人都能获得快乐的MOBA游戏。但就算是这么轻度的王者荣耀,也脱离不了竞技博弈的高压力。玩家总是输赢五五开,赢了笑嘻嘻输了MMP,永远保持不了佛系心态。

  王者荣耀官方显然也察觉到匹配排位赛对于玩家的压力,近半年来一直在寻找一种无论输赢、都能让人获得快乐的娱乐模式。于是就在今天,百人PK新模式“边境突围”上线了。

  划重点一:不受传统套路出装!英雄玩起来更带感

  以往在王者峡谷5V5作战时,玩家对于固定的地图、野怪刷新时间早已熟稔,这种战局就是拼操作拼意识,对于玩家的技术要求极高。

  但是在“边境突围”的开放大地图中,随机掉落的装备属性和重新定义实力的战斗力,却为战局提供了更多不确定性和反转的可能。

  在这个模式中,通过刷野、空投和击杀敌方英雄,可以掉落装备、属性、道具,甚至其他英雄的主动技能。

  如此一来,腿短英雄也能有位移,刺客英雄也能有保命,坦克英雄也会伤害爆炸!

  想秀就秀,想刚就刚,原有的英雄机制有了更多延展。

  玩家也可以完全不拘泥于原来的出装模式,刷到一把末世、无尽战刃,法师当AD有何不可?

  运气爆棚获得了对自己有利的装备,排位中的菜鸟玩家也有最终获胜的机会。

  如此不仅拉近了不同竞技水平玩家的距离,还能让玩家在探索发育过程中时刻保持一分好奇和期待。

  划重点二:是1V99还是抢先拿下大BOSS?胜利不止只有一种方式

  “边境突围”的自由度,还体现在它的双重胜利判定机制。

  击杀了全部敌方英雄,亦或是击败藏匿在沙尘暴中心的大BOSS“湮灭之眼”,你就能是那个最终的赢家。

  这样的竞技模式,为不同属性的玩家提供了不同的“爽快点”。

  比如,如果你喜欢杀人,就努力干掉其他99人,成为真正的“突围王者”。

  如果你是猥琐流玩家,即使你一人对一队敌人,一拳难敌四手,在决赛圈中苟一苟搏一搏,单车也能变摩托,丝血极限抢下BOSS人头!

  划重点三:双倍快乐!输了也无妨,毫无压力开启下一局

  在传统的5V5比赛中,对团战要求极高,队友的一点小失误都会酿成团灭的惨状。

  有时还会碰上刺客万年野,团战结束再收割;坦克惜命,射手秒变狙击手,战士冲锋变游走……该团的不团,一团起来全在卖的坑爹情况!

  但这些受制于队友素质、竞技水平等因素的问题,在“边境突围”中统统不存在!

  就算你没有挺到最后、提前出局,亮眼的击杀人数也能为玩家带去成就感;

  毫无压力地开启下一局“边境突围”,进而获得双倍的快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10/n543040195.shtml report 1673 理论上,王者荣耀是一款让人人都能获得快乐的MOBA游戏。但就算是这么轻度的王者荣耀,也脱离不了竞技博弈的高压力。玩家总是输赢五五开,赢了笑嘻嘻输了MMP,永远保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