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者荣耀最被低估英雄 曾经选他挨骂如今强无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随着新赛季到来,无论是野区改动还是新刺客登场,对射手们来说都是当头一棒,刚登顶不久的打野射手成吉思汗也毫无意外地下跌。

  但受益最明显、胜率提升最大的居然不是刺客, 而是最容易被刺客针对的炮台射手黄忠?!

  天美之前早已注意到了这位选出来就要被喷的 “废物英雄”,连续加强两次都无法让他摆脱“神坑”地位,如今却因为新赛季的上线而意外成为了新宠!

  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黄忠能在新版本突然崛起呢?接下来就分析一波。

  如今黄忠胜率位居射手第一

  划重点一:能打能抗手还长,“下单我红带躺”不是闹着玩

  黄忠属于走A输出型射手,有加速有减速有护盾让他十分擅长风筝对手, 开大后不仅手长,输出更是高得吓人。

  改之前的黄忠开大之后射程随时间变长,极大的限制了黄忠的站位,要移动位置只能放弃之前增加的射程。

  并且对距离越近的敌人造成的伤害越低,增加的双抗也少得可怜,因此黄忠坐下就意味着一被近身就会惨死街头, 这就是普遍玩家都对他深恶痛绝的原因。

  最终天美实在看不下去了,唯一的炮台射手被玩家骂成一无是处的垃圾,于是痛下决心将他的缺点通通加强!

  架起炮台后一切就死怎么办?

  那就多加点双抗呗!

  伤害不够看怎么办?

  那就大幅加强大招的基础伤害变成真正的炮台!

  而且改动后的黄忠开启 大招直接获得最远的射程,没有距离衰减。被近身之后原地坐下变成攻高防高的真炮台,A谁谁怀孕。

  看来, 这都是让黄忠能在刺客崛起的版本中站稳的利器。超长射程让刺客还没贴脸就先掉半血,近身后也很难秒掉这么坚挺的黄忠,接下来就只能被活活A死。

  总而言之,发育好的黄忠根本不逊色于其他射手,数一数二的守塔能力更是能让他无论顺风逆风都能hold住全场。

  划重点二:队友看到就要骂,最被低估的射手大喊没天理

  然而,在如今每盘必有鲁班后羿的情况下,黄忠就算射手胜率第一,依然脱不开“版本废物”的头衔,普遍玩家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坐下就暴毙“、”走A不如选狄仁杰”。

  一旦选他后队友不是开骂就是开演,素质好的玩家则只会淡淡地留下一句:六分。

  但是在X博士看来, 黄忠是最被低估的射手。在刺客当道的现在,黄忠加强了的生存能力在新赛季才真正有了用武之地。

  那么究竟如何才能玩好这个英雄?在此教你几招:

  首先,一个发育良好的黄忠被切根本不虚,1技能加速和2技能减速使他的风筝能力十分强悍,2技能提供的护盾还能大幅提高他的对拼能力。

  但是真正会玩的黄忠并不是靠大招打伤害, 大部分时间走A杀人更重要。

  其次,虽然大招的基础伤害高,但坐下就意味着自己会越来越危险, 因此大招可以留来拼死一搏的时候使用,或者是利用射程的优势来捕捉残血。

  最后,即使开大了也可以通过闪现来位移,原理同王昭君大招。想利用大招来打伤害可以贴墙开大,万一被骑脸也能闪现过墙躲一躲。

  课后总结:

  贯彻天美只加强英雄特长的作风,这次黄忠的“固定炮台”是改得恰到好处还是过于IMBA,或许还要等黄忠玩家们在队友的嫌弃中证明。

  每个版本固然有弱势英雄,无论用什么英雄都能用努力来获得尊重。黄忠玩家也有泪,请善待每一位玩家。

  下面就来看看s12黄忠实用出装推荐,一起get起来吧。

  方案一:

  急速战靴+无尽战刃+碎星锤+泣血之刃+破军+宗师之力

  解析:全输出装的黄忠,战斗能力是很可怕的,破甲弓加上无尽,在中期的作用是非常大的,泣血之刃存在的意义就是让英雄在团战的时候就更大的续航能力。等到后期出了破军和宗师之力,遇到肉也不用怕了

  方案二:

  泣血之刃+影忍之足+暗影战斧+宗师之力+影刃+霸者重装

  解析:此出装攻速极高,拆塔贼快,不过成型速度会比较慢,适合慢节奏的对局。三圣之力是黄忠的核心装,A人的加速效果和咒刃被动都可以配合黄忠1技能,打出最高伤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11/n543041435.shtml report 2317 随着新赛季到来,无论是野区改动还是新刺客登场,对射手们来说都是当头一棒,刚登顶不久的打野射手成吉思汗也毫无意外地下跌。但受益最明显、胜率提升最大的居然不是刺客,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