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瘾少年自学半年成学霸 被美国百强名校录取!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今天要给大家报道一个非常正能量的新闻,也是一个关于中考分极烂的网瘾少年逆袭香港中文大学和四所美国百强高校录取的故事,颇有几分传奇色彩。

 

  主人公就是图中这位笑容可爱的少年,名叫张杰。大家不要认错,虽然与明星张杰同名,但是人生道路却和他截然不同。

  既然是个逆袭的学霸,就和大家先汇报这位学霸的考学成果。目前已被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加州大学欧文学院及4所美国百强名校录取。

  然而谁能想到,就是这样的一位学霸少年,在三年以前也是一个极度爱好打游戏的“网瘾少年”。

  出身在湖南宁乡的张杰因为家境优渥,在初中时迷恋上网络游戏,成绩下降的十分严重。而且爱好打竞技游戏的他又迷恋上了编程,自学C++等语言之后自建工作室开发游戏和小程序赚下人生第一桶金。

 

  就这样脱离了一学期学校的张杰在中考时分数全B,这样的分数在当地是上不了高中的。于是张杰来到了宁乡的碧桂园学校就读。

  就在这时,家里突生变故经济不理想,但是父母仍然全力支持他学习。

  学渣的逆袭之路从这里开始了。想上哈佛大学的张杰不停的学习,仅仅花了一个学期的时间就从全班倒数变成全班第一。而且喜欢编程的他高中时拿下了湖南省网页设计大赛一等奖、全国青少年计算机比赛高中组第二名等众多计算机类奖项。

  就这样,一名从当初的网瘾少年转换成的知名高校学霸诞生了!

  然而网友对此评论也十分精彩:

  因为人家聪明,不好好学习只是玩玩而已,厉害起来你们就要羡慕了。

  最惨的还要是怎么努力都考不好的学渣。

  部分家长十分触动,送孩子去了戒网瘾学校。

 

  看到这里小弟跟你讲,网瘾少年怎么了?网瘾少年厉害起来也能将你比到怀疑人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711/n543126398.shtml report 1799 今天要给大家报道一个非常正能量的新闻,也是一个关于中考分极烂的网瘾少年逆袭香港中文大学和四所美国百强高校录取的故事,颇有几分传奇色彩。主人公就是图中这位笑容可爱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